今天整理手帳發現很多電影票根,舞台劇票根,演唱會票根
都是回憶。
在這樣的歲末年終,是不是要做個簡單的回顧呢?
那就開始吧。

 

Love-Letter-poster-1995.jpg

艾美懷絲。(之前不認識的女明星的傳奇故事)
意外製造公司。
丹麥女孩。(演得很好)
動物方城市。(好看)
我們的那時此刻。(台灣金馬獎電影史)
崩壞人生。(崩壞)
紅衣小女孩。(喜歡這種鬼片,大家一起看很開心)
魔獸:崛起。(拍超好,根本神還原)
我就要你好好的。 (愛情片,我沒有討厭女主角,但後來看評論覺得對耶這樣算劈腿, 但當時無感可能太期望好結局了)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哈哈)
海底總動員2: 多莉去那兒。(我覺得還好欸)
極樂宿舍。(宿舍的戰爭,看惡搞的感覺)
六弄咖啡館。(超討厭這部)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x2 
比海還深。(可爾必思 ~)
地獄哪有那麼High (好想跟鬼呼吸啊)
屍速列車。 (我好餓)
天才柏金斯。(一個關於編輯的故事)
情書。(超好看)
你的名字。(好看, 覺得比以前的作品都還直接, 像追逐繁星的孩子就有點好像去旅行回來的感覺, 這部交換身分感情慢慢增加的感覺跟畫面配樂都很喜歡)
秘密。(我整個忘記這部是在演甚麼)
奇異博士。(3D還滿不錯的)
怪獸與它們的產地 (啊啊啊本格魔法電影)
比利林恩與他的中場戰事 (到底為什麼要用3D,但應該算好看啊)
七月與安生 (朝聖雙影后的電影)
日曜日式散步者 (很容易睡著,但會有感觸,我一直很期待228的地方)
一念無明 (為了確認金馬獎男配角的疑慮,難道撐起爛電影的綠葉就比較值得鼓勵嗎?我覺得很難同意)
樂來樂愛你 (也是一個很好看的歌舞片但跟52HZ不同類型啦)

再見瓦城 (很難想像有人會為身分證犧牲這麼多吧,當然我也很難想像結局會這麼突兀,但也許那就是他們的人生)
星際過客 (我覺得沒那麼難看的愛情科幻片,但爛番茄的分數真的很爛耶為什麼)
黑熊森林 (值得一看)
52hz I love you (我很吃這部片的元素,看好明年上映的票房)

我以為我今年看很多電影耶。結果一個月才2點多部,但扣掉我也滿常去看表演還是去看舞台劇的話這樣也算不少了吧。
以動畫來說最喜歡的應該是動物方城市,再來是你的名字。
整體最喜歡的應該是情書,因為那是在六弄之後看的,我覺得他雖然是20年前的電影,但故事放在現在都非常的吸引人。覺得那時候還好有特地去看。
有滿多電影都是跟朋友去看的,所以評價也包含了一起去看的記憶。
不知道有甚麼電影是我錯過的,但今年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