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3241701_4473f4b601_z  

九月份對我來說,

月曆除了很小很小的時候看過以外

現在甚麼都電子化了,

也很少用桌曆

是不是因為這樣

三十個日子過去也薄得像一天一樣

沒甚麼感覺,就過去了。

九月一號。

九月一號早上五點四十分起床,我又錯過了一次路跑,

而這是我這個月印象深刻的事情之一。

因為我這麼早起,我還是錯過路跑。

把報名費整個丟到水裡。唉。

 

九月八號。

雖然在台中,雖然只是去聽小球唱歌。

還是覺得一日高鐵下去超值得的。

我記得一個好笑的

前一天晚上我把電池充飽,

出門前還仔細檢查一定要把電池裝上

結果到了台中發現我根本沒帶記憶卡

但跟其他人說,

大家並不意外

我喜歡那天大家作的舉牌

不論是巧手還是簡單乾淨的字型

彷彿從台北到了另一個台北一樣。

沒有甚麼差別和距離。

但可惜的是當天錄影而沒有真的好好置身於表演本身。

 

九月十七號

那天在很忙碌的日子裡,抽空去看了「拔一條河」。

這部電影讓我很感同身受的地方在於

我深切感受到有些人窮極一生就在等待著一個機會。

不只是拔河,也可能只是在料理中,在一個歲末的表演

然後盡其所能的發揮。

就算那個過程再苦,都是很值得的。

因為那是一個人一生的證明,我覺得那就很感動了。

也有其他值得推崇的地方,但不想多說了。

 

九月二十三號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這個九月之快速,

到了九月二十三號我還沒感覺我放了四天的連假。

 

九月二十六號

一個補充力量的夜晚,但也充滿著罪惡感。

我覺得滿像是以前常看到的 live house表演

不那麼有主題性,但也沒有甚麼距離,

像前一個月聽到的雷光夏,

有一點久別重逢閒聊的感覺。

過程的細節實在很不好寫,

小球很厲害。

 

九月二十八日。

甚麼事情都撞到,

早上去了 color run

晚上甚麼事情都沒參加到。

 

 

再加個日期寫

九月三十號

剛下班的時候原本想去吃臭豆腐

那是我加旁邊一家全素的臭豆腐

但是正當我走在馬路對面正要過去時

看到老闆在跟別人吵架

我索性就不想去吃了

過了大概幾個小時以後

我出去買東西,

我想說的是

經過了四個月,

我覺得關於吃素這件事

我快撐不下去了 哈哈哈。

連隨便一個三明治都不能買,

我也想要只吃一些垃圾的微波食物啊

 

這樣寫下來,這個月好像也過得轟轟烈烈的了。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月份 日記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