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13:36

艾草 / 搖滾台中文心圓滿劇場報導

1265547_232775540207814_1598947075_o  
(來源:Handerson_yau Photography )

  「讓那些不認識的人都嚇一跳吧!」,小球一遞出麥克風,全場齊唱出「馬戲團公約」,爆發出滿滿的能量。經過一段時間沉澱後再出發,小球回到了熟悉的舞台唱歌,但初次登場就在搖滾台中的主舞台演出會不會「很緊張」,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圓滿戶外劇場這麼大,ORZ,但要怎麼排解這種不確定的緊張情緒呢?前一天晚上小球還在社群網站上號召糖粉們一起出席,當他的「安全感」,讓她可以好自在,當天下午,不難發現許多的觀眾都是衝著小球而來,有著之前常常看到的熟面孔,特意製作的文字舉牌,努力吶喊加油的聲音,動人的合唱,以及散場時依依不捨的仍然簇擁的人群,而小球為了初次個人名義演出的重要時刻,要帶來了讓人耳目一新,震撼全場的好表現。

 

小小改編 大大滿足

  球是在能量舞台的第二團,用了一些些的時間彩排後,隨即登場。唱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但每首歌曲都有小小改編,有點花俏,又有點小狂妄,好像是一種突破,也像是給「莊鵑瑛」帶來一種「千年傳統,全新感受」的新的定位。在歌曲的結尾,就像是猛力狂飆速球的投手,讓人聽得血脈賁張,但結束後還是用著一貫誠懇的聲音向在場的觀眾道謝,讓人能在一樣的莊小球身上,又能感受到不一樣的莊鵑瑛的舞台魅力展現。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Encore - 新歌自彈自唱]

 

珍惜每次相遇,小球今天的安全感

  演出結束之後,小球在臉書上坦言: 「珍惜每次的相遇,有你們當靠山真好,謝謝我今天的安全感們,大家辛苦了,也謝謝Eric&Vincent! 喜歡今天的演出嗎:)我很開心哦!」「來吧,暫時就讓我用莊鵑瑛的方式和你們一同分享這樣的路,延續棉花糖,我們繼續成長:)準備好一起開創新的未來了嗎?我的未來、妳/你的未來。我們心之所向的未來。」以各自的方式,堅強不畏懼地努力掌握未來的形狀。一步步地成長變得更強大。

  大家不約而同拿著自己做的舉牌出來,在現場看到許多跟「小球」或「棉花糖」有關的舉牌,好像到了球場一樣。好像是為了配合這麼多人的氣氛,當天的選歌也都很適合台上台下一起互動。大家不只可以一起大合唱,小球還鼓勵大家去教不會的人一起唱,但是不要去找情侶喔,情侶很閃的。除了歡樂的部分,小球也很感性的在一首歌的間奏中,很誠懇的向來聽她唱歌的人們說聲:「謝謝妳們來

 | 也許你還不認識棉花糖,但是,今天你聽見了莊小球。 |

 

|即使結束了還是魅力無窮,熱情無限!|

 

 

songlist

更多的消息麻煩來加一下“偽新聞新聞雜誌

左線預備!瞄準!

偽新聞 - 高鐵是小編的任意門,好像從台北到另一個台北看小球唱歌報導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