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心得就是非常失望吧。


monsters_university_2013-wide-1  
反而不像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前作

整體感覺跟 Cars2差不多,

但Cars2是跟大家一起去看的,就還好。

我覺得是個太偏童趣的作品,於是沒有那麼喜歡。

雖然想到結局的轉折會覺得好特別,

但就沉悶了一大段很像哈利波特的劇情 ...

就一點也不 Pixar了

不過在經過 Cars Brave 到現在的 MU

我也不知道該說怎樣才是 Pixar了。

 (完)

颱風過後的早上去了一趟附中,

走新莊河堤轉中興橋到環河南路,

一般來說還是接到市民大道比較順路

但因為是附中, 硬著頭皮想找到信義路

先是走到和平西路 .. 接到愛國西路 .. 愛國東路 ..

經過了永康街後來轉出去就看到信義路 ..

能在八點半以前到附中 ...

心得是 .

這應該是今天最困難的考驗 ... 沒有比準時更困難的事情了

我突然希望當我大二的時候也會騎機車就好了。

有多少的遺憾是因為不會騎機車而發生的。

但也有多少傻傻的衝動是在那個光景之下才會發生。

 

其實七月也要過了一半了。

末日後的 2013 年比想像中的衝突又混亂。

 

如果明天天氣也是很好,街道的空氣仍然清新

我們是不是就會忘記蘇力狂風暴雨的那個晚上,

與其說我們為什麼要記得,不如說我們為什麼要去遺忘

雖然目前還是一條看不清的路。


所謂專業

就是努力去知道一些別人不想知道的事, 而你知道了。 

例如, NIST 對雲端運算的標準定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獸大學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