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日期:2013/5/17-2013/5/20
展出時間:10:00-18:00 
售票:全票200元/優待票150元
(不開放兒童入場)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上新一代設計展的官網了解
http://www.yodex.com.tw/

地點: 世貿一館及世貿三館
交通: 個人是騎機車去 . 如果要搭大眾運輸, 應該是在火車站轉信義線公車比較方便 . 也可搭到市府站再步行約15分鐘 .

 

IMG_4432.JPG  

帥 IMG_4406.JPG IMG_4407.JPG IMG_4409.JPG 公主病  

我喜歡「公主病」這個題目跟他畫出來的感覺。

這些畫是在復興商工的攤位看到的。

新一代過後就是他們學校的畢業展也應該看得到。

親愛練習  

這是崑山的片局 .
我從小奏鳴曲一直看到閉幕片都沒看到親愛練習,
這邊不像短片會一直replay
每部片都有設定放映時間, 一天也只播一次, 長短不定
如果有要去看特定影片的人一定要先去拿片單
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 XD

"滯留風" 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有一部片是紀錄現在歌仔戲的紀錄片 .
從一個人表現不好的地方可以感受到真功夫的可貴
但可惜的是現在的人也不那麼重視是否有真功夫 .
而演員也未必能吃得了苦耐得起苦練三年四個月 .
夏日狂奔是一個青春校園片, 但我覺得還好,
我的夢想雖然不長但是真的反映了一些對於夢想的各面向 .
(某部片的 BGM是熊寶貝的歌 )

筆仙  

這部片沒有很長但是滿清楚做出了靈異的感覺。毛毛的。但並沒有真的見血的恐怖場景。是營造氣氛的靈異片。
還有看一個叫做獨腳女孩的短片, 我只看到他腳變回來後來又去看別的東西了,
是一個透過缺陷去提醒人, 完美的人生並不是完整的人生,
但是當腳回來了可能是拿另一個東西交換的, 可惜並沒有走腹黑的結局 .. XD
不過我也沒看完也不知道最後是怎樣, 但現實上, 很多人是樂於交換的, 所以世界才這麼爛 XD

除了看畫跟看影片之外,
有去注意到數位媒體設計,
很多學校都有試玩電腦展示設計的軟體,
滿多 fps遊戲, 但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多人做 fps遊戲。

也有人做app應用於居家看護, 感覺就比較實用
包括老人家如果在家會無聊, 或者親子關係疏離的話要如何增進的工具
另外也有人會考慮到殘障同胞如何能夠讓他們生活更便利的程式, 或實作出真實的裝置 .
也有人利用 kinnect來設計能便利生活的程式 .
還有利用人臉辯識做幼稚園自動點名的機器人 XD

 IMG_4427.JPG

  我從兩點多看到六點走, 大部份的時間是在看影片, 或者說記得比較清楚的是看了影片, 還有看了用木頭做的東西, 或者是奇怪的包裝之類的 . 但真的太多了 . 人也好多 .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