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投入的小球.jpg  
這是艾草給棉花糖六歲的生日祝福 . (其他請看 "活動")

是棉花糖讓我知道
夢想不只能想, 還要去做, 總有一天你會到達想去的地方 .

是棉花糖讓我知道
就算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還是有完成企劃,宣傳,表演的無窮潛力

是棉花糖讓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力量, 說出我愛你, 一個擁抱, 都能讓人微笑, 幸福好久.

是棉花糖讓我知道

我不只是一個人, 會有更多因為音樂認識的好朋友, 一起瘋狂一起跳

是棉花糖讓我知道
就算一無所有, 我們還擁有家人, 我們還擁有朋友, 我們還擁有音樂, 那就沒有什麼好怕了

是棉花糖讓我知道
台北到台中的距離, 讓我看到花蓮的北迴歸線, 台東的遙遠, 台灣的美麗與哀愁

是棉花糖讓我知道
我們都可以關心社會, 關心時事, 因為有更多人希望這個社會更好

是棉花糖讓我知道
雖然發酷卡, 推銷音樂表演並不容易, 但是用盡心力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很好, 因為分享讓更多人能感受到音樂的溫暖與美好, 而我們的內心也是喜樂的

是棉花糖讓我知道
如果棉花糖也可以站上 TICC, 站上小巨蛋, 我們也許也可以做好某個自己很想做到的事情, 只要我們夠努力 .

是棉花糖讓我知道
如果欠的錢已經夠多了, 成本控制也很重要, 在發夢要努力的同時, 也要懂得踩煞車, 設立停損點 .

而六年了, 好多個音樂祭, 好多次奇怪的活動和表演, 驚嚇與驚喜的日子, 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

現在, 我也想讓你們知道, 讓你們知道

5/30, 棉花糖生日快樂, 我好喜歡你們, 好喜歡你們

請一定要繼續唱下去, 好嗎 ? (緊握)


相片是與棉花糖認識的初期, 想讓大家看看2375也有沒人要的時候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棉花糖 生日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