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  

這部片因為最近被口碑轟炸, 所以騎車經過西門町又剛好九點半就忍不住買了一張票去看。

(微劇透)

心得 :

1. 整體來說是好看的

2. 因為聽說是部又哭又笑的電影, 整部片我有很努力在找哭點, 但是沒哭。最接近哭點的部分就是在劉奇生要被關的時候,但真的離我要大爆淚的程度還有點點距離。

3. 與其說是感人片, 我覺得這部片是個惡趣味濃厚的電影, 特別是片尾的對照, 有之前看"亞果出任務"類似的感覺。大大驚嘆原來這些台詞都是真實存在的啊。(通乳丸那段我居然有印象, 我是活在哪個年代...)

4. 同樣也跟"亞果出任務"一樣毀在片名, 但是看起來是個政治正確的電影。

5. 對於藍正龍這麼不計形象還滿印象深刻的,但是真正嚇壞我的毛的演出是天心在對安心亞耍狠的那一整段台詞說完真是讓人汗毛直豎。

6. 不知道改編成舞台劇會不會更適合。雖然沒有經歷過台語電影片的時代但是讓我懷念起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嬤的夢中情人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