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2012.10.20 艾草 / 台北整理報導

[前言]

本週棉花糖慢慢地公布了新專輯- 不被瞭解的怪人的相關資訊, 

有人期待著新專輯是不是有跟其他創作人合作的可能, 或是風格有沒有與先前不同的突破之處, 

本週要帶你好好預習一下新專輯的歌曲, 也要帶你一起來關注小球因為慢,所以看得見的慢活美學 和 北中南三地新專輯搶聽會的資訊喔 。

 



新專輯搶先聽, 搶聽會瞬間秒殺 !

newal  


愛吊胃口的雙人組合又有新計劃啦!


花糖在20日的下午公布了一個很酷的計劃,棉花糖新專輯搶聽會,分別將於11/2 台北, 11/4在台中、台南等地舉行,

(可點選這裡看棉花糖的文章介紹)

消息公布的當下馬上引起熱烈迴響,超緊張的, 棉花糖樂團可是 live house soldout 天團, 搶聽會一定會秒殺的啊,

不管你再會搶票, 名額就是這麼一點, 晚上八點屆時一定是一陣 腥風血雨, 你.有.跟.上.嗎?


為什麼棉花糖是秒殺天團呢?


得去年在環島旅人計劃後, 越來越多人喜歡看棉花糖的現場表演, 之後辦的逗號巡迴演唱會, 11/6在桃園 There Cafe的演出, 更是創下該展演空間有史以來最快賣光票券的記錄,

自此以後, 棉花糖的秒殺傳說更是不脛而走。(之前在海邊的卡夫卡雖然也有過快速賣票的記錄, 但在五分鐘內於博客來賣光150張門票倒是第一次), 棉花糖樂團也是2011年的live表演場次銷售很好的演出團體之一。


秒殺新聞整理 :

 

2012.7.26 一覺醒來就 sold out, 棉花糖將舉辦公益演唱 (宜蘭賣捌所)

http://itsour.pixnet.net/blog/post/37823111

2011.11.6 桃園場秒殺暨現場票公告

http://www.ptt.cc/bbs/katncandix2/M.1317965017.A.6D1.html

(11.6 逗號秋天音樂分享會 桃園There場秒殺圖)

293590_2309742596119_1393034344_n  

2011 Live 大回顧 - Sold Out 買不到啦!!  (from There Cafe)

http://therelivecafe.blogspot.com/2012/01/2011-live-sold-out.html

2011.11.4 海邊的卡夫卡場次 網路 SOLD OUT (海邊的卡夫卡)

http://www.ptt.cc/bbs/katncandix2/M.1317728419.A.EC3.html


又秒殺 !

據棉花糖沈聖哲在臉書上的公告, 本次搶聽會台北場次在8:00整即額滿, 台中場次以及台南場次分別在 8:01分即額滿, 又是一次秒殺無誤, 截稿前小編也收到回信了, 工作室雖然只有兩位成員在回信, 相信她們也是很拼命也很努力的!

letter  

letter2  


 



因為慢,所以看得見

slow  

個星期除了兩場跟同學近距離接觸的校園演唱外,還有一場在台南的"因為慢,所以看得見"講座,由小球從慢的觀點主講生活美學。

小球分享的內容主要分成兩個層次,前半段主講物質,後半段主講社會。因為他不常為了公事以外的事情出門,就連走出家門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這應該是很難讓人想像的事情,所以小球藉由一次出門買奶蓋茶的經驗,跟現場的大家分享物質與欲望的連結, 以及放慢下腳步,才觀察,才體悟的情狀。

在現場的觀眾,如果只是想聽小球唱歌的話,應該會有點失望,因為整場講座小球都很認真的跟大家分享內心話,以及影響著他的故事,

也透過這些故事的分享,讓來聽講座的朋友, 可以重新檢視自己,或者得到一些收穫。例如在唱街頭的時候有時會遇到學生點唱遇見,小球問她們為什麼,他們說她們是正在畢業旅行的高中生,來台北玩。有時候會遇到拿著開山刀的流氓。或者當藝人時,可能要去面對著自己不習慣去做的事情,不夠了解的時尚感和穿搭。但不論遇到了什麼,小球和大家分享「就算你現在正在做你不喜歡的工作,請不要逃避它,因為這是一個過程。」,小球就這樣跟大家分享著生活的點滴,原來生活美學,哪,都存在。

最後還進行了一個有趣的小活動,每個人都在明信片上寫下了自己的生活美學,以及想對自己說的正面的話。寫完之後在場的大家現場交換卡片。收到別人的卡片,分享自己的心聲,相信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擁有了美妙而刺激的一天。

 

(特別感謝雷夢和蕭明星)

 


棉花糖第三張全創作專輯 - 不被瞭解的怪人 (如果要轉載到 ptt 請不要貼這一段 因為有影音)

Qmou 

(圖: from 陳柏州 (捲毛老師)) 


棉花糖第三張專輯「不被瞭解的怪人」與先前一樣都是一張由棉花糖全創作全製作的專輯, 
是一張在「黑暗」中尋找「光明」, 與「自我認同」有關的專輯。
專輯名稱上的「怪」相當引人注意, 
在這個主流越來越獨立, 或獨立越來越主流的時代, 
我們或許越來越難介定獨立或主流, 偶像或實力的分野, 
而棉花糖會怎麼在民謠, 在搖滾中用他們的新作品殺出一條血路, 這也是讓人很好奇的一件事。 
因為如果要介定棉花糖就是輕柔舒服的音樂, 他們卻也有著像「地球沒有家」, 或是 「why why why」這樣對社會不公義的反擊, 
而你也沒有辦法不承認, 主唱小球在現場表演的演唱, 是多麼有自己的口氣, 
新專輯似乎也不乏活潑可愛的曲風, 
目前已知可能收錄在第三張專輯的曲目 : (順序與最後專輯歌序無關)

 

1. 轉啊轉
2. 地球沒有家
3. 100個太陽月亮
4. 深黑的河
5. 你一半我一半
6. 東京下雨了
7. 捲毛老師的偽教學帶視角

wutfilm不被瞭解的怪人的新歌demo寫了一篇詳盡的整理文 ( http://wutfilmx2.blogspot.tw/2012/08/katncandix2-demo.html )
文章中整理了近期棉花糖發表的 demo試聽, 以及歌詞整理,
如果你有參加 10/28 100個太陽月亮 MV拍攝的朋友,
更要好好的記熟這首歌曲的歌詞呢 這樣大家才可以一起大合唱喔。


偽新聞 - 我們一起在[台北100個太陽月亮 集合場]相見吧!報導。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