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3DS LL 日文版主機

 
在這篇繁體中文主機開箱文中已經確認了,中日文卡帶是有分區的的確小小打擊了購買日文機的意願,

http://www.7headlines.com/article/show/98676215

因為的確自己會想玩的遊戲像是馬車或者薩爾達都會比較想買中文版,但是像之前 Wii的中文機也是屬於一個半殘的狀態,實在讓人在考慮要玩中文化的遊戲還是要玩多一點遊戲即使語言不太熟悉的問題中間多了一點猶豫,雖然我也想很感動的選自己是天龍國的住民 , 用著注音鍵盤打下大中天這樣的知名角色名字,但是平心而論除了 RPG的對話真的會有點差別以外, 任本家的遊戲有沒有中文化好像都不太影響遊樂的流暢度, 更可以說自己本來就想買日機所以還是買日機的情況下, 就託友人在日本的時候幫忙刷了一台回臺灣了。

 

IMG_1111 IMG_1112 IMG_1113  

(盒子與實機)

我的 DSi也是買紅黑機, 紅黑機真的有種說不出的帥氣感 (比起純紅或純黑的配色)

 

IMG_1114

(底部)

底部沒有任何中國製的字樣, 非常好。

 

IMG_1109    

(說明書)

說明書大概就放著吧,透過自己亂摸索後來終於設定好網路也知道怎麼連到 e-shop與購物。

看中文開箱中有說到中文版是不能用 e-shop玩體驗版和下載遊戲,這個是中文代理商應該要再加強的地方

透過體驗版可以讓玩家在影片之外能有另一個認識遊戲的機會 (覺得同時也很容易就掉坑了)

直接刷卡下載遊戲這也是太酷了的功能, 我原本會擔心會不會有些遊戲以後在台灣買不到日文版, (像馬車的日版現在就要找一下才能找到)

但是可以直接刷卡購買, 就完全不必擔心這個問題了。 

IMG_1110

(AR卡)

AR卡有6張,可以透過增廣實境利用 3dS和卡片進行互動小遊戲。

 

IMG_1116  

[觸控筆]

觸控筆放在側邊,跟 Dsi LL不同的是

Dsi 還有送另一隻比較肥的觸控筆, 

N3DsLL 除了觸控筆少一隻以外, 也沒有 AC電源 (要另購, 只有日文版這樣)

還好我自己家裡還有電源, 不然什麼東西都買好回家後

才發現主機沒辦法充電是非常冏的一件事 

 

IMG_1118    

[遊戲畫面 - 魔物獵人 3G] (那兩道白光是房間上方的日光燈)

 

我昨天在光華找到好不容易看到的日文版馬力歐賽車原本想要買的,

但是眼角餘光瞄到了魔物獵人的同捆主機, 所以就問了一下店員有沒有魔物獵人

然後立馬改成買魔物獵人不買馬車了。

 

我覺得 3D的畫面很酷, 雖然角度喬很久才能看到所謂的 3D畫面,

但是不用帶3D眼鏡就能看到 3D效果也真的很讓人感動

任務雖然還是在一個看不太懂的狀態

像一開始的生肉在摸索了一陣子才知道要怎麼取得.. 哈 (因為太簡單也沒有人寫)

但是巴哈跟ptt是所有愛打電動的朋友的好朋友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一起通過這個困難的試煉的。 (遠目)



還有一些像是用瀏覽器上網, 寫交換日記 (真少女 XD), 還有做Mii ... 等等等的功能。

任天堂真的是一間給人滿滿感動的遊戲公司啊。 (但是分區還是很爛的設定我想玩中文遊戲..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DS 魔物獵人3G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