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 ! 我希望我這個星期都不要請假也不要遲到 !

 

今天早上,

我大概八點到火車站,

然後我想買到台北的自強號 (8:17)

中間等車的時間就吃早餐,

直接去買票不要逼卡就可以買到座位...

這樣我就可以很悠哉有自己的位置看小說...

 

結果在我去售票口買票的時候,

售票阿姨居然說那班沒有座位了

我還問兩遍...

她跟我講真的沒有座位了

 

但是超鬼扯的啊...

 

這班往七堵的自強號

樹林是首站

沿途停靠 板橋 台北 松山 汐止 七堵 

就這樣而已也會沒座位

 

這個時間就算是上班族, 學生也不可能把票都買完

這班又沒有到台東也沒有到花蓮

他只到七堵...

 

 

結果我就不買票改用逼卡,

列車進站,整個是空車,

所以台鐵到底在搞什麼啊。


(最後用逼卡反而省了1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