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台北報導】

600_16  

(圖片引用自自由時報新聞圖片)

 一向以搞怪出名的盧廣仲,昨天破天荒在下午四點於小巨蛋開唱, 舉辦燃燒卡路里演唱會, 開場影片帶領樂手老師們變伸成保衛地球的戰士,老派的轉身定格畫面引起現場巨大的歡呼聲,號召廣伸小隊一起對抗卡洛里的攻擊,擊退負能量怪獸,拯救世界。 演唱會搭上世界末日,拯救地球的話題,一連帶來了許多鼓舞人心的歌曲,廣仲告訴大家, 他認為「每一個人都有好的人格跟壞的人格, 希望大家都能餵飽好的那個人, 讓壞的那個越來越小。」,廣仲在演唱會上不但演唱了多首新歌,其中與演唱會主題同名的新歌 "燃燒卡洛里"還帶來了兩種版本演出,"脆弱就像果汁機裡還沒攪拌的愛情,...,我 努力用生活點滴, 浪漫燃燒卡洛里", 曲風意外地深情浪漫, 另一首新歌 "把我踢開", 則是化身為一棵八樓陽台的盆栽, 抒寫默默在一旁支持的盆栽的心境, 但也可以當成是一首淡淡憂傷的情歌作品, 還有不知名的新歌,副歌的部分,不斷重複著「歐拉拉乎乎」,最後一句歌詞 We will never die, 熱血宣勢搖滾不死, 除了新歌以外, 還時而站上高台飆高音,飽滿的高音征服全場的耳朵。時而跑跑跳跳,在環狀跑道上一連用正拳,掃腿,摳腳底等絕招打敗了蚌殼精、十八銅人和五米高的大蚊子。還在舞台上搭了大型輸送帶,一面跑步,一面唱歌。噴汗演出著實符合演唱會的主題,大大燃燒卡洛里。

一邊跑步一邊唱歌廣仲好忙。    

 即將在明年初高唱從軍樂的廣仲今天也特別感性,唱到"風雨"的時候, 想到了前幾天的蘇拉颱風, 跟台下的觀眾說, 「當你覺得孤獨寂寞的時候, 請記得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 就算沒有一個人, 也會有一棵樹或一隻蚯蚓。」 大家印象較深的那面或許是廣仲搞笑kuso奇怪的一面, 但他也是有大男孩的溫柔貼心, 面對歌迷的支持, 他感性的說, 「我覺得我們比較像"朋友", 所以不管妳們有什麼夢想要去做, 去追, 我也都會支持你們的。」常帶給大家歡樂不曾在台上落淚的廣仲, 突然在台上感慨地說, 不知道自己對這個世界留下來什麼? 跟大家分享自己前幾天喝了一個很熱的保養喉嚨的飲品, 覺得太燙, 用冰塊想要除熱卻卡在喉嚨三十秒, 在那個生死關頭他想到了很多事情, 就像是「人生走馬燈」一樣。是的, 我們的足跡都留下了根,我們的所作所為,我們被滋養也化成別人的養份,就像新歌所唱到的, we will never die, 我們是不會死的。歌迷朋友們或許正是喜歡著他這種搞笑又帶點深情的風格,奇怪的廣仲和奇怪的歌迷們, 在奇怪的時間結束了一場不同於以往的演唱會。大家一定不會兵變,期待廣仲減掉頭髮,期待廣仲新的人生蛻變。

IMG_0331

那天11點的台北小巨蛋, 不同於往常的寂靜。

 
偽新聞 - 我們都很奇怪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盧廣仲 燃燒卡洛里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