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8 艾草/台北報導]

 

園縣政府首次在觀音海水浴場舉辦音樂祭,於7/6,7/7接連邀請樂團表演以及舉辦搖滾音樂PK賽,現場民眾大呼「好有臨場感!第一次這樣high到半夜!」。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以「搖滾吧!觀音!」為主題,帶來搖滾的音樂與當地客家文化結合。讓整個夏天用「搖滾」掀開了序幕。

page  

在第二天活動中,邀請了AGG樂團、林生祥老師+大竹研老師、「年輕有活力的」+live house+ TICC SOLD OUT天團棉花糖樂團、好帥雷鬼主唱MATZKA、以及好久不見的F.I.R. 飛兒樂團接力演唱,節目內容精彩豐富,吸引五萬多名民眾到場狂歡。

 

小球被稱美女靦腆出場,聖哲鬍渣頹廢系新登場

音好客海洋音樂祭是棉花糖自幸運兒演唱會後,第一個公開的大型表演活動,在隱居了近一個月的棉花糖,也帶來了全新的風貌給台下的觀眾朋友。小球在玉霖哥「美女!美女!」的召喚下靦腆出場,來到海邊,吹拂海風,搭著好天氣,看到滿滿的人群,就讓人特別興奮開心。一開始棉花糖先唱了"再見王子",不像以往總是先唱馬戲團公約、貳拾貳再以再見王子作結的歌序,小球飆完在見王子的高音後台下觀眾頓時困惑,難道唱完第一首就要喊安可了嗎?接下來小球帶來了新歌"轉啊轉",帶來意外與驚喜。清心歌曲讓人耳目一新,雖然現場只有充氣加油棒,但是也有糖粉在台下跟著音樂轉起了加油棒。倘佯在音樂的小小世界裡。然後曲風一變,變成1976的摩登少年,剛好台上也有個摩登少年,沈聖哲。特別是聖哲的鬍子。沈聖哲蓄了一個多月的鬍子終於公開亮相,引起台上台下一陣好評,覺得帥氣也好覺得性格也罷,看到大家這麼喜歡新的造型,聖哲應該更有信心留下去,糾竟聖哲的頭毛跟鬍毛的極限在哪裡,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蹦蹦蹦! 氣氛越來越到高潮。最後帶來適合大合唱的遍地開花,「希望大家的夢想,不管是大的小的,都可以像花一樣,開得很漂亮。」

 1010707好客海洋音樂季01  

▲桃園好客海洋音樂祭

 

音樂祭熱鬧結束 毀譽參半

個音樂季在燦爛的煙火和熱鬧的抽獎中閉幕,不少樂迷期待明年除了音樂搖滾外也可以玩水踏浪,對於沙灘遊憩方面可以有更完整的規劃,縣府也希望未來能開放海水浴場並與知名音樂季齊名。但也有樂迷反映主辦單位管控時間流程不夠好,比賽樂團 setting的時間太短,而樂團表演時間卻延宕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不論是欣賞的意見或是批評的意見都是希望未來能提供更完備的表演場地和機制,帶動當地的觀光文化發展。


--偽新聞夏天來了啊報導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