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 (中譯 : 勇敢傳說)

 

 

最近看過的電影其實不算少,如果要形容這部電影,

我會說他是一部讓我從頭到尾都沒睡著的電影, (這麼卑微)

真真切切地看完了以後,我覺得很好看。

 

 

在電影消息剛出來時看了預告片,

太Disney的公主風格讓我有點怯步

之前在爛蕃茄看了一些評論,

「What we get would be fine from another studio, but too safe and familiar for Pixar.」

像這麼嚴厲的評論真的會擔心看完會不會很失望。

但因為很臨時在西門町要給小羊哥 radio head的票

三張勇敢傳說的電影票是一個突然。

 

 90608_gal  

故事發生的場景好像是中古時代的歐洲

城堡、貴族和維京戰船,

一個樂天笑聲爽朗的國王

不在乎餐桌禮儀反而喜歡射箭的一個不像公主的公主 Merida

和一個就像全天下媽媽一樣的王后

還有三個古靈精怪的三胞胎

整個故事的亮點好像就在那個不走在期望的道路上的公主

但一直看下去才發現真正的亮點是在人和人之間的相處

有些情節或許因為年歲的增長變得好猜測了

但會在某個當下看到某段故事引發某種情緒我想都是有某種玄妙的宿命在

在燒了那把弓之前我們可能都沒有仔細想過這個動作的傷害有多重

也或許在某種僵持不下的氣氛中是真的需要一點浪漫來軟化彼此的情緒或長久以來的刺激

然後一針針地刺著編著那個深刻的裂縫

黎明破曉的時候

我們還記得坦露真心與擁抱

雖然整部片已經沒有以前看 Toys 3 猛烈地揪心

但那種淡淡說進心裡的溫度卻是如此恰到好處。

90806_gal  

看完是22:46, 唱片行都關了。

害我好想去敗一張原聲帶,音樂也太好聽了吧。

整個森林的背景也畫得好好看。

蓬鬆的捲髮也是一個驚奇。

 

前導影片是一部叫做 LaLuna的短片,突然想到了幸運星。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ar Brave 勇敢傳說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