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星大比拼 蕭明星以鼻孔kuso強凌對手勇奪人氣王 !

star8

[記者艾草/台北報導]


人氣獎廝殺到最後一刻 難分難解  

天(5/26) 棉花糖樂團「我們都是幸運兒-與星星合照」活動,人氣獎和創意獎的結果雙雙出爐。第一名蕭明星的照片,與第二名清秀佳人的照片激戰多天難分難解,最後蕭明星略以100多個讚勝過清秀佳人,奪得人氣王。蕭明星在還未參賽就被阿班譽為"強敵",明星不出誰與爭鋒,在照片一po網後果然得到廣大迴響,照片的標語寫著:「關於鼻孔的形狀,我們早就找到答案,那關於未來的形狀,我們一起尋找答案。」,KUSO扮醜反而一舉得到許多鄉民的肯定,但這還不是全部,隨後幾天明星又貼了新照片在自己的塗鴉牆上,是36張鼻孔照的期中12張精選,讓眾多鄉民感受到明星強大的能量,並煞有其事分析為什麼當初只挑其中一張參賽,是不想要選拼貼照反讓縮圖變小後讓人以為只是自拍照而不點進去按讚。相當有頭腦地找出有利於自己的條件,強化了照片的吸睛程度,並且也廣泛透過社群網路的分享、標記、私訊等功能讓朋友們也一起來幫忙按讚,從一開始只有10幾次的分享,只是好友幫忙按讚,但後來蕭明星的朋友幫忙轉分享出去,聽歌的朋友幫忙轉分享出去,最後連學校的校長也一起轉分享蕭明星的鼻孔Kuso照,跟蕭明星用同一個鼻孔集氣,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一二名打得火熱之際,第四名的張仁議也趁最後的一個小時急起直追,在臉書上表示:「現在我跟前面那一個名次的人大概差130個讚!!!!!!!!誰說沒機會!!!!!!!!!!!!!!!!」,到最後僅僅剩下20個讚的差距而已,如果時間再多延長一天,結果可能會有不同的變化,可見獎品之誘人,各方人馬都帶著旺盛的企圖心,積極拉票。第五名陳郁惠雖然和前面四位的票數有段差距,但在初期的時候也曾因為將屎伯變成星星的創意,引起許多鄉民主動按讚認同,只可惜最後戰事越演越烈,有些參賽選手整個放棄自己的照片轉身幫喜歡的朋友拉票,於是演變成如今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最後的結果如下: (依據 12:17 自行截圖結果) 我們都是幸運兒-與星星合照徵件活動

第一名 . 蕭明星:2325讚。

第二名 . 小荳兒:2141讚。

第三名 . 陳冠廷:979讚。

第四名 . 張仁議:957讚。

第五名 . 陳郁惠:335讚。

創意獎:

黃讌鈞、汪小喵、台中小丁、禮義廷、王日暄、楊絜絜與20位夥伴

借來的都該還掉  

  對於拿下人氣王,蕭明星的心情顯得相當緊張。他在第一時間透過網路表示:「 因為我現在月經痛,而且時間快到了更緊張,所以月經更痛。」 ,隨後透過臉書向支持她的鼻孔的朋友表達感謝的心情。對於高中同學、聽歌朋友的深深感謝,也表示他會記得這三週來的一切,包括他的厚臉皮,大家的愛,和不停的重新整理。蕭明星曾經發動態說,想要看看這張照片的極限,但是我們發現,今天的明星,沒有極限。在確定蕭明星奪下人氣王的瞬間,突然流量爆增,許多鄉民湧入洗版,貼上"把2375塞進去"、"左邊沈聖哲 右邊莊鵑瑛 可不可以用顆星茁壯你的鼻孔",顯示結果是實至名歸。


  棉花糖樂團表示,「我們都知道最重要的絕對不是最後的結果,而是在過程中我們獲得了什麼?」,也許宣傳上只夠買到5分鐘才能輪播15秒的捷運廣告,或者只是在轉乘捷運途中會不經意看到的廣告燈箱,在經費這麼吃緊的情況下,大家又這麼熱情的參加主動的幫忙分享宣傳,棉花糖用文字表達了感謝的情意。並且掛保證說:「保證保證,六月九日的演唱會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


**蕭明星特輯整理相簿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