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結束了舒跑盃騎往板橋的路上,我突然想到一間之前一直被沈聖哲狂推的早餐店,好初早餐。

看他貼的照片好像很好吃。

就在我停好車以後居然看到了這兩個人蹲坐在門口,

MVI_7493[11-47-27]  

其他地方也是站滿了人。

IMG_7501    

好初他們家的招牌在白牆紅牌已經相當搶眼

但更搶眼的是外面不知道為什麼來的人潮。

 

所以

我們今天其實有滿長的一段時間在討論

好初為什麼人這麼多這個問題

 

 

IMG_7494  

內用要填這個單子先就座再去點餐,

外帶應該是先點好弄好了就直接給你餐點

否則我實在參不透外帶為什麼剛剛叫的是十號下一個就變二十二號的原因。

IMG_7496 

【燒醬雞厚押餅】 NT: 70

我看了 Menu一下,這家早餐店的主食好多跟鴨有關的,像是宜蘭櫻桃鴨胸堡,就讓我卻步。

不過這個叫押餅的東西是跟鴨子,也就是 Duck 沒有什麼關係的。

Menu上寫著 : "自醃特調醬雞人氣王 ! 必點 ! "

都寫必點了那一定不是地雷,他的醬汁跟雞肉的搭配還真的很好吃。

份量的話,我要先說,因為我平常在早餐店點中杯的奶茶會覺得有點少,

加上剛跑完步極缺水

所以我點了兩杯奶茶 (NT:20 x2)

但是他 20元的奶茶比一般大杯許多許多,我失策了,因此感到很飽足。

IMG_7497 

【西西里烤雞腿拖鞋堡】 NT: 70

我必須承認我看到拖鞋就想到蟑螂所以我猶豫了一下沒有去選擇拖鞋系列的食品

這是小天點的,南洋風的拖鞋堡剛好襯上外面由人群堆起的熱浪

加上風格獨特的鹹鹹紅茶

應該有種海水雨水跟淚水混雜在一起分也分不清的揉合感吧

我問了他一個有深度的問題

鹹鹹紅茶像是加鹽沙士嗎

小天笑而不答 (明明是無言以對 )

IMG_7498  

 

穎穎的早餐因為比較晚來沒有拍到,

這是我們的飲料,那個比較特別的就是加鹽紅茶,不是啦是鹹鹹紅茶。


沒有拍裡面,他其實是一個很悠哉的文青居,不管是擺設還是整個建築的氛圍。

但是,背後的人群給人的壓力其實也頗大的,

不知道他平常會開到幾點,什麼時候會比較適合來,這也是一個好奇的問題

不然都早上八點特地來了還是必須等好久。


另外我們原本還想去問隔壁早餐店,

是的沒錯,隔壁是有一間早餐店,

我們想去問它,「會不會覺得好初的客人有點多」,「為什麼好初人會那麼多?」


小天一直躍躍欲試


但我們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感覺滿可怕的。


但是,會不會隔壁早餐店老板人很好真的跟我們講好初從什麼時候人變得那麼多呢?

說不定啊!但是我們不知道

或許不問比較好,所以,我們寧可不知道。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