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偽新聞] 棉花糖搞神祕 參加NIKE路跑都不揪 糖粉表示:哭哭

2012/3/10/ 12:36 艾草/文


Nike女生路跑活動越辦越盛大, 去年已經有7000人參加, 今年除了請到壞女孩Ella,張鈞甯等藝人助陣,還在日前的活動中,請來了棉花糖擔任神秘嘉賓,棉花糖還真的保密到家,滴水不露,讓眾多網友看到粉絲專頁的照片時大聲疾呼,這哪招啊,也太神秘了吧,和現場報到欣喜若狂的觀眾產生劇烈的反差。


一起Amazing

news-nike2  


原來日前的活動是三月八日"一起AMAZING| NIKE女生運動派對",Nike邀請了1000位女生參加這個結合NTC, 有氧運動及舞蹈的女生運動派對,此活動在校園宣傳時,參加人數早就額滿,希望能讓所有女生在這一天開始一起宣誓,一起Amazing。

 

news-nike1  


參加此活動的神秘嘉賓棉花糖在粉絲專頁上表示:"一起AMAZING!!!NIKE女生運動派對,大家超健康、超ROCK的!!!",現場的朋友舞動著身軀,一邊聆聽棉花糖帶來的馬戲團公約和好日子等活潑歌曲。棉花糖也帶著青春與活力,展現出熱血與自信的Amazing
power。



場內場外兩樣情

沒能到場的朋友就只能望fb興嘆,神秘嘉賓實在太神秘,棉花糖怎麼都不揪的呢?一位網友表示,我都報名了,只是肚子很餓去吃飯,想說報到時間快到了,就沒去。吃飯毀了一切。雖然棉花糖說這是個神祕的活動,但真的讓許多關心的朋友感到扼腕。


不過沒參加到運動派對的女孩別著急,路跑活動在3/8才剛剛開始報名,喜歡運動,喜歡自我挑戰,不妨來參加4/29的Nike女生路跑,也許你有機會跑在莊小球的身旁喔。

 

路跑報名網址: http://www.nike.com.tw/makeitcount/

NikeWoman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ikewomentw

--偽新聞超神祕報導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