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5:54:49 艾草 / 台北報導

 低溫加雨勢,歌迷不減熱情大喊:我愛棉花糖   

 

    棉花糖在「台北燈會-現代樂舞頌」活動中壓軸上場,當天氣溫來到了八度,雨勢不斷加大,台下仍然聚集著許多冒雨前來聽音樂、賞花燈的歌迷。歌迷們似乎不受溫度和大雨的影響。撐著傘、蜷曲著身軀也要跟台上一起唱歌一起搖擺 !  棉花糖小球在台上發願:「希望唱到一半氣溫會忽然從八度變成二十八度。」


    當天天候不佳,氣溫驟降。棉花糖主唱小球貼心地準備了一份「花生夾心」台下的歌迷朋友,造成熱烈爭搶。有的人說他還沒吃晚餐、有的人說他一定要吃花生,還有人則是說 「 小球好正」…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要得到小球手中的花生夾心!! 小球無奈表示自己不是上帝,不然就可以分給所有的人吃,引起一陣陣歡樂笑聲。為了現場久候的觀眾,表演比預定的9:30還早開始,舞台上的聖哲沒有穿外套,但他說:「 等一下現場應該會夠熱情, 耶!!!」。 果然,語畢又引起來一陣陣尖叫聲 ! 


   棉花糖這次以吉他搭配演出,透過最簡單清新的方式,帶給現場的歌迷, 「二十二」, 「再見王子」等一首首經典曲目,深深打動歌迷朋友的心。晚到的朋友,循著歌聲找到表演的場地,即使只聽到半首歌,也覺得好溫暖。不禁說出,現在真的是八度嗎? 還有人說 「馬戲團公約跟著跳跳跳跳跳,整個人都熱到冒煙了!!!!!!!」,  彷彿現在不是8度而是28度一般! 熱情又忘情的演出,一唱完再見王子,現場不約而同地吶喊著「安可!安可!」,幾乎要掀起屋頂一般,雖然室外沒有屋頂。最後耐不住觀眾熱情吶喊下,面有難色的與台下工作人員四目相會,特別帶來半首「欠一個勇敢」,讓從外地特地來看表演的朋友直呼:「好溫暖,好滿足。」


  聖哲在接受訪問時自爆, 其實團名「棉花糖」過去也曾經使用過,主持人還特別關切到棉花糖最近的動態,結束了一系列的巡迴活動的棉花糖, 最近正在休息中,也一面準備著第三張專輯,預計能在今年發行。有鑑於今年有點廣泛,聖哲更透露,他們希望第三張專輯能在「今年六月之前」面市,相信不論是在場的聽眾, 或不在場的朋友,都在屏息期待著! 


  本次燈會展期至2月12日,每天晚上都會有精彩的表演活動,3D祥龍劇場於19:00 ~ 23:00每半小時展演一次,此外,棉花糖將於3月參加大港開唱,以及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的活動,屆時也歡迎更多的歌迷朋友到場 ! 


-[棉花糖偽新聞]真的是8度報導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