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161_1816435348396_1765489648_925399_786425799_n.jpg(駐台中記者 阿丁攝影)  

顛倒白晝,反轉黑夜。

    2012年反轉晝夜演唱會將分別在1/282/4 金典綠園道 B1午茶空間舉行。邀請了來吧焙焙樂團,黃玠,棉花糖樂團,劉軒,娃娃魏如萱,以及好久不見的Nylas等六組藝人團體。一起反轉黑夜,顛倒白晝。讓我們來顛覆傳統,是誰說早餐一定要早上吃,是誰說調酒一定要晚上喝? (是誰說星期六就不用補上班 [誤]) ,在濃厚的年節和音樂氛圍之中,帶著毛巾或枕頭,一起保留永恆的24小時。


反轉黑夜演唱會

1/28 (六)18:00【反轉黑夜】棉花糖、黃玠、來吧!焙焙

活動訊息整理 (不定時更新)

演出:
pm6:00~6:45 來吧焙焙
pm7:00~7:45 黃玠
pm8:00~8:45 棉花糖

當天前100名帶著「毛巾」來和光盒子說早安的來賓,
就可以獲得N.Y.BAGELS CAFE美式早餐兌換券乙份喔!


顛倒白晝演唱會

2/04 (六)14:00【顛倒白晝】Nylas、魏如萱、劉軒


店家資訊

金典綠園道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 
聯絡電話:04-23198000
營業時間:一 - 五:11:00~22:00  
六 - 日:10:30~ 22:00
官網:http://test.geometry.com.tw/parklane/ap/index.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公車到科博館廣三百貨即可到。


0326焙焙.JPG  來吧!焙焙!

「來吧!焙焙!」(Come On! Bay Bay!)由一對兄妹組成,相差三歲。團名取「Come On! Baby!」的諧音,於2006年組成,2007年開始活躍於海邊的卡夫卡、The Wall、女巫店和地下社會等表演場地,也曾到高雄、台南、台中等地演出,參加如草地音樂節等各大小活動。曾得到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入圍政大金旋獎創作組第三名及最佳作詞的肯定。 

(節自Wikipedia 來吧!焙焙!條目,有些微修改)


396300.jpg  棉花糖

棉花糖 [katncandix2],西元二○○七年五月三十日,街頭出生。

介於春夏之間出生的 棉花糖 ,充滿了溫暖、夢想和希望。
藉由無數次的演出,一起在烈日下、狂風中、還有那沒完沒了的雨天裡。
和你一創造了熱血青春,這是我們的記憶、一段記錄 勇敢 的故事。

 (節自IndieVox棉花糖個人簡介)


20101121031335.jpg  黃玠

929樂團貝斯手,歌手。

當初切.格瓦拉騎上摩托車時,沒有人知道他將會改變整個拉丁美洲;現在,黃玠開始唱他的歌,也沒有人知道他會為這片島嶼帶來什麼改變。也許他真的能夠實現他的夢想。 黃玠說:「我想用我的音樂,改變這個世界。」 

(節自綠色的日子博客來專輯簡介)


nylas_index2.jpg  Nylas

以往他們喜歡將緩拍電子的節奏感融合迷幻的音樂風格,近年來有了一些改變。兩個年近30歲的大人,喜歡上兒歌,不過NyLas的兒歌是要唱給大人聽的! 以電子節拍聲響為底,搭配木吉他及天馬行空的歌詞旋律,融合民謠、電子及搖滾諸多元素。沒有舞台上的瘋狂奔跳,也沒有誇張的激情演出,NyLas喜歡用輕鬆幽默的演出方式,讓現場的聽眾感染到簡單的歡樂。 

 (節自wikipedia Nylas條目)


t1s.jpg  魏如萱

聲音的獨特性在她的音樂作品中,

讓人有時而擁抱幸福、時而享受孤獨與寂寞
聽完她的音樂作品,

彷彿切入某一段生活片刻的回憶,不自覺會微笑仰望天空
音樂作品的生活性,除了讓消費者喜愛,

從05年開始也獲得許多獎項的入圍與肯定
2010年專輯「優雅的刺蝟」更是獲得中華音樂交流協會10大專輯的推薦 

(節自夢想音樂節官網魏如萱簡介)

309883_10150471948096418_191959436417_10663967_1407105473_n.jpg  劉軒

劉軒在紐約念高中的生活曾被父親寫成勵志書﹐成為台灣國中課本的教材﹐在華人世界銷售超過一千萬冊。但誰才是真正的劉軒﹖一個極端跨界﹐從心理、寫作、旅行、古典音樂、電子舞曲…一個不斷為自己重新定義﹐並努力撕掉標籤的音樂人﹐一個永遠處在異鄉的創意工作者。在東與西﹑動與靜之間﹐劉軒的作品反映著許多在這個世代的多元文化中﹐正努力尋找自我的年輕人心聲。

(節錄自劉軒 facebook簡介)

arrow
arrow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