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要往嘉義的路上, 另一方面,

在台南的慧也要北上到嘉義, (隔天還要上班, 超拼的)

 

我們到了嘉義站後, 像觀光客 (好難念) , 像觀光客一樣跟嘉義的牌子合照

Rick 表演了如何照相看起來比較瘦, (照片都在阿班那台)

後來, 火車來了, 大家睜大眼睛看著慧會從哪個車廂上下來,

跟我們那班區間車不同, 慧搭的火車上都是旅客,

當慧從地下道走了上來,

阿班跟慧馬上抱成一團,

慧帶著從花園夜市買來的二師兄滷味 (還溫溫的)

溫熱了大家空虛的肚子 !

 

 

我們決定就去唱歌吧,

除了 Rick以外, 這次是第一次跟天天, 阿班還有慧一起唱歌 ,

一開始 Rick 唱的 Dance 隨即得到滿堂彩, 

現場尖叫聲不斷, 服務生也整個傻眼 !

Dancing Party 隨之展開,

IMG_0794.JPG IMG_0797.JPG  

Rick 非常賣力地又唱又跳 !! 電音 !! 搖滾 !! 抒情 都難不倒 ...

看照片忘記慧發生什麼事了 XD 唱歌唱到講話也破音了 XDD 

阿班的合唱一首一首掛掉都沒合起來 .. XD (如珊瑚海, 不過你最珍貴還是雪中紅還ok XD)

第一天好歡樂啊...再見王子(原本也想唱..)我在旁邊笑到噴淚... 也太難了... 高不上去也低不下去的一首 ..

天天唱歌跟平常差好多..聲音聽起來就很不一樣 !! ... 千年之戀明明就合得還不錯啊..自己說

我只想說我平常不是這樣的啊...整個掛好慘...最後完全無法說話..我的高音..我的高音..我的高音..

Rick在唱搞什麼鬼的時候在廁所外大聲唱嚇壞了阿班, 因為廁所的迴音太好...

那天還滿歡樂的 !!

最後就在歡樂的 "再加五塊錢狂想曲" 造成現場觀眾一陣白眼的氣氛下結束...XDDD

萬分抱歉 !! XDD 

 

離開後, 去採買給班長與大摳的食物與飲料 ...

自己也買了一些喉糖 , 不然喊破喉嚨也沒人聽見, 破喉嚨, 破喉嚨 , 破喉嚨 ...

大家看起來都很疲憊,很疲憊,

陽光的早晨, 新的一天璨爛地迎接我們 ...

 

第一間機車行放的是廣島之戀,

大家意猶未盡地跟著唱了起來,

但店員睡得香甜,

任 Rick 比手劃腳手舞足蹈也喚不醒, 所以去了第二間,

後來我們租了三台車, 一開始有一台車的輪胎出了問題

換了另一台,

但騎到了林子頭的時候, 我後面的車子就突然不見了,

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又繞了回去,

他們的車會有吱吱的聲音

所以我們在中坑附近等待救援,

那個畫面很像上次在花蓮快到太魯閣時在等機車行一樣,

只是這次真的在等, 一直一直等,

有大卡車過去都會以為是機車行,

但有時候只是載著路燈, 鋼管, 或者是一車的鳳梨的卡車,

也有不少要去墾親的轎車經過, 向我們問路,

我們只會厚著臉皮亂報路 .

一邊聽著從智慧型手機裡放出的音樂, 消磨等待的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唱歌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