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中視去拿金鐘獎的票 ..

 

金鐘獎這次贈票的機制實在有點粗糙,

在fb發布了訊息, 但活動的地點卻是在無名的揪團功能

揪團功能本身就有"參加"的機制

但具備資格的條件並不是要按下參加, 而是要回覆留言,

所以就會有點擾人的感覺,

沒有辦法很確定到底是要在fb留言, 還是按參加, 還是回留言, 還是都做比較保險之類的,

雖然有看清楚說明就沒有問題,

但為什麼不單一窗口作業還比較單純呢? 在fb上說就在fb上留言就好了, 不是嗎?

 

然後我想, 也許是比較方便確認身份吧,

但這次金鐘獎在後來的領獎程序上還是有不小缺失,

就是在活動結束的那天, 居然不知道要如何確認自己是否得獎,

一般來說, 官網要有公告 or fb 要有公告 or 原活動頁要有公告 or 會收到一封通知信 .. 等等

但居然都沒有看到, 到很晚才看到官網公告, 但其他地方居然都沒有同步說明大家要去官網找得獎名單,

還傻傻看著奇摩信箱, 以及研究不太熟的無名小站是不是有神秘的收訊息的功能,

的確有, 我收到了一封此糾團已經結束的訊息, 但沒告訴我我是否得到票券了,

一切都很神秘 ...

 

然後看了官網, 到了現場領票的時候,

我才發現了另一件荒謬的事情是,

金鐘獎主辦單位似乎無法確認身份,

 

網頁上的確要求領獎人要帶正本的身份證,

但神秘的是, 主辦單位並沒有得獎人的身份證字號 ...

所以我帶了身份證, 但驗證的方法是背出你的無名小站帳號

我承認這對我來說有點難度,

因為我是臨時用很久很久以前申請的yahoo開通的...

那帶身份證的意義是?

 

總而言之, 神 秘 ..

--

 

我決定掉換順序...前面對金鐘獎的抱怨實在很無趣 ... 所以擺前面

不過後面也是抱怨

 

--

 

一早醒來, 賈伯斯 去世了 ...

 

要出門的時候, 我媽媽問我 : 你是不是買摩托車了,

 

為什麼腳踏車最近都沒騎?

 

(難道沒注意到最近都在下雨? 我無奈, 但我也真的很想買機車)

 

如果我真的買機車, 

看來腳踏車要先停得遠遠的

然後 (大概過個一星期以上)

機車也要停得遠遠的了 ..

 

我並沒有覺得要騎車要偷偷摸摸的騎, 但為什麼要如此?

 

然後我就說, 我一定會買的, 揚長而去

 

我媽媽說 " 我昨天 ..!@#$%^!@$!#! "

 

 - -

 

中午去中視領票,

 

因為早上沒有時間查路線, 

 

所以很必要地坐了計程車,

 

司機先生說他以為我是學生,

 

但以我的年紀我並不是聽了這種話 "應該" 高興的人了啊 ...

 

我說, 我看起來並不像吧, 還是我看起來太嫩了 ... (當然不是說皮膚嫩 )

 

司機先生說, 我覺得你看起來沒有壓力 ..

 

我想應該不是一件好事吧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秘 金鐘獎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