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5.JPG

原本想放上面那張圖當 game box

但也太小

  x R H E
兄弟 0 0 2 2 0 3 1 2 0   10 15 2
統一 2 0 0 1 3 0 1 0 0   7 14 3

 

 

 

今天是小羊哥找我一起來看,

他在黑貓宅急便上班, 今天也被叫去

拿黑貓宅急便的票, 我們坐在統一那邊,

手機的充電器疑似放在公司沒拿,

他拜託了很多人聯絡我,

我在門口跟一個好心的路人借手機,

沒有打通, 但小羊哥在門口看見了我, 一切圓滿 !

 

黑喵與白喵  

統一今天有辦很多活動,

其中有一個是黑貓宅急便的射飛鏢活動, 這個是A來的獎品, 黑喵與白喵

我也有去排隊, 但人超級長的 .

還沒排到就結束了 !

IMG_5384.JPG  

我們還有幫甘草芭樂補貨

就是拆掉套子 , 挖空兩邊的芯 , 洗乾淨並且裝到籃子裡

平常不太注意到甘草芭樂這麼熱銷 !

人排得很長, 一籃很快就賣完了 ! (總共有五箱)

 

IMG_5390.JPG  

還有交換公仔的活動, 進場也會送小7 點數 !

吃的攤位五花八門, 跟我上次看兄弟主場差好多 ,

缺點的話就是正餐的食物不多 (但我不太會在球場買正餐就是了)

 

大象的眼淚  

統一他們今天還有邀請以前的龍迷來看球賽

整個就是很有心, 不得不說 !

龍迷也很可愛, 他們做了一張調侃兄弟的海報, 大象的眼淚

 

IMG_5392.JPG  

黑貓宅急便有給他一條獅隊的毛巾 ,

我自己有帶著象隊的加油棒,

今天看著看著都會不時想起陳50

但現在的球員的認真不會輸給我印象中的他 ...

離題了 ,

我想這個畫面好經典, 又是統一又是兄弟的, 就把他拍下來了 !

 

IMG_5396.JPG  

因為統一的相關企業實在是很多

看到張君雅也來這邊兼差當球僮還真是逗趣 ~

IMG_5408.JPG  

統一還有賣這種冰淇淋, 

這讓象迷也會想買一個拿回家放,

真是好聰明的行銷手法,

IMG_5409.JPG  

雖然一球 20元有點貴,

但是真的吃的話,

那一球真的還好大一球

 

再來是現場的心得 ..

今天超嗨的, 但坐在統一那邊就只能嗨一半 ,

原本覺得好難看, 因為兩邊的投手表現都很不穩定,

一開始李金木的球都被打得很強勁, 保送也不少 .

有一次還好有蔡明覺的美技守備不然那局的結果可能難以想像 .

不過, 這場還好掉分都有所回應,

安打是今年印象中最多的一次,

得分效率是還好, (殘壘不少)

但也比印象中高很多 .

每次看到有人上壘都覺得該不會要點了,

但有一次居然可以點成 all safe 還真微妙 !

他們那邊則是下了一個奇怪的打代跑,

結果也沒揮就被殺掉 XDDD

最嗨的是陳智弘那時候居然打出了全壘打,

原本以為又是一個界外球, 卻打到了標竿變成全壘打 ! 太嗨了 !

也玩起了好久沒有玩的波浪舞 !

除了分數的領先真的影響了看球的心情以外,

每次看到那種傳一壘就會死的滾地球,

跑者還是很努力的往前衝

就有一種好勵志的感覺 XD

雖然當了一整天的沒品象迷在那邊鬼吼鬼叫

但是贏球就是爽啦哈 XD

今天沒有看到恰恰好可惜

但是沒有恰恰的兄弟象

就有一種第四棒完就變第七棒的感覺 XD

但也可以打成這樣

實在是太開心啦

恰恰趕快回來吧 (狂招手!!!!)

 

還有還有 ...

在現場聽到晚安曲好嗨啊

雖然庫大神沒補位一壘有點小抖多浪費了兩個人次

但我知道你就是一心要三振對方是吧是吧

晚安~~晚安~~再說一聲明~~天~~見~~ !!!

 

然後貼個相簿連結, 我後來有去拍 uni girl

相較之下, 象隊的拉拉隊實在太可怕了 ...

http://itsour.pixnet.net/album/set/165618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