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雜亂的日記
有點流水帳吧。
今天在出版中心超級忙的。
一堆期刊要登入,
我被煩到想趕快把database的網頁改用asp呈現

我原本不太知道asp要怎麼寫
我目前比較會用php+mysql
上次看了asp.net的語法 覺得很像
今天看了asp的語法 , 也很類似
如果我compiler的作業跟專題不會對我造成太大的負擔
我真的很想早點弄掉。
(asp很像偽vb 我覺得照著書打應該可以弄出來一些我想要的功能)

因為我真的很想利用暑假準備研究所
而現在的時間也是很珍貴
我不想再後悔一次了。
然後不要忘記任何的感覺

可是晚上還是去打撞球了,
也因此我後來還是決定不去聽雷光夏的音樂科技夢
嗯 我不想把沒去聽這件事情看得太重
不是我比較想打撞球而不想聽演講
我覺得不是這個樣子

撞球6:7輸了
我覺得輸得滿可惜的
一開始原本是1:4的落後追到了 6:4
然後輸到了 6:7
有種該贏未贏的感覺

我覺得可以想好要怎麼打 然後穩穩的照自己的打法打出來 然後打進
的感覺很好
最近跟他們打球已經很少有靠運氣進球的感覺了
覺得是自己對有些好打的球已經可以掌握到一點點
可是自己還是不太會把握機會或者說是創造機會
如果可以更有耐心地打 也許會更流暢一點。

不過還是輸了。
其實輸贏不是很重要。

後來回家聽了星光大道。
還滿喜歡踢館的兩個女生,
覺得謝震廷不至於會輸給那個聲音還滿特別的十五歲女生
我覺得如果他這樣會被淘汰 周定緯也應該要輸給張老師才是
但是不淘汰他難道要淘汰潘裕文或劉明峰嗎?
感覺就像在看金庸劇被翻拍一樣
結果好像在一開始就可以知道了

楊宗緯那一段感覺很像在看戲,
但是可以聽到兩種不同的新不了情
還是很感動
聽楊宗緯的真的很有感情
每一個字 每一句
雖然沒有想到什麼畫面

蕭敬騰的反應有點把我拉回現實的感覺。
我覺得他很也不是說認真
應該說很在乎吧

那是一種因為很在乎而覺得自責難過遺憾或什麼的淚
但他明明表現得就不錯

剩下的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好像一直感覺到的那一種
離得很遠的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