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可以在有生之年看到地質週這種東西

真是榮幸 : )

(會補圖)


今天中午才到學校...

剪了一個很奇怪的頭髮

然後經過小福的時候 看到地質週的攤位

地一牛奶大王

第一次我就經過

可是還是想去買看看

好緊張喔 呵

途中遇到我的高中同學 田立

就想說順便請他吃吃看吧

他雖然不知道要趕著去幹嘛

還是很賞臉地跟我一起去買冰

我們都點土石流

也就是我之後會放的圖

我覺得還滿有創意的啊

把冰的樣子取成地質的名詞

不只冰這個點子有賣點

連結合到地質這個部份也是創意滿分

感覺還滿有趣的

我的土石流 聽介紹好像是說什麼地形的變遷還是怎樣吧

不太懂

不過巧克力醬看起來就很有那種山洪暴發的感覺

所以覺得解釋得還滿不錯的

大家也去捧捧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