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幻想在什麼時候就可以好好努力了

但總沒有當下真的做了什麼的感覺

來得真實。今天難得去出公差

就是把一些書送到管院去

我覺得滿有趣的

因為我今天其實只有擬一下計劃書

雖然是雨天

透透氣也不錯


送到九樓的工管系

王小姐問我一些我的事情

很習慣被別人問要延畢的事情

不過我覺得今天回答得算很自然

我覺得他那種像媽媽一樣話家常的感覺

會讓我很想跟他多聊一點


今天小小郭投得很抖

但總能驚險過關

但誰知道到第九局領先四分的局勢也可以被逆轉

雖然都可以催到100miles

控球不好等於把比賽雙手奉上了


晚上去補了上星期六離散的課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再認真一點的

我想要不只是靠這個暑假

連這個月都要好好準備研究所

時間真的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