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累的!!!!!
(應該放個合照的)


先講迷路的狀況。
今天天氣其實沒有很好。很rainy。

我到火車站的時間是 8:48

一開始我沒走錯公車站牌

但是!!!

我猶豫了...............

我明明就看到一班 222

內心想說 應該是 202吧

然後就走到忠孝東路 然後看站牌找不到我要去的地方

今天打給kukuli的求救電話不知道有多少通了  


然後還坐過站   壕哥跟我說的完全對不起來

什麼有一個大直橋 什麼自行車道 左轉

我完全就是大混亂


重點是

" 還好我後來走反方向 "


因為原本我應該在大佳國小下車 然後我在下一站下車

所以走回去的時候 才了解

整個對話的內容是在說什麼


可是我到裡面也走錯了

我看到一條河走過去

越走越遠越走越遠

後來才發現 (打電話再求救)

走反了

整個就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哈哈


好了 回到小學生作文


哇嗚  今天真是個白雲舒卷的好天氣啊

人山人海呢 真是有划龍舟端午節的氣氛

看著大家摩拳擦掌 我也躍躍欲試...

不掰了

反正一到另一邊就看到很多很多的船

很好玩的樣子

今天可以自己划耶 真興奮

(好像還是沒脫離小學生的文風 糟糕)

不過真的太遲來了

這次負責的是槳手

我們的隊名是黃金梅利號

原本想出力 覺得自己今天真的很沒力

也被教練(李大哥)笑

他超兇的 不過也很好笑

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在騙人

反正就一直被誆

(像什麼前面的比較沒事之類的....)
(然後 預備 跟 停 很難反應過來....)
(一堆動作錯誤百出...)
(划船啊 下船 上船 好像都一直在搞笑)

原本我在1槳被調到2槳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不適合在前面

協調性很差

而且反正就是很難划

可能是昨天沒睡 也可能自己本來就太弱了

我覺得還是要拿傘還是什麼多練習那先動作

沒有想像中有趣  可是很好玩

(我在說什麼 XD)

除了希望自己可以盡力 (至少划完全程不要休息)

也希望那天不要下雨


練習大概一個小時就累到不行了

我覺得當船在溺流的時候

就會覺得只有在作文才會寫什麼 學如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

我看著終點的牌子一直往後退

就覺得 好挫敗喔 還要再重划一遍。


感覺就是 一開始的時候 會覺得很新鮮 很期待

但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又有不同的體驗


我希望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可以有更深的體會。

就像一開始期待的那個樣子一樣吧。


然後順流就很快 (廢話)



後來就亂照一些相片

下次一定要照龍舟 還有合照

大合照才可以擺封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