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嗆我妹不知道師大校慶是哪一天

而我自己卻說不出臺大的校訓是什麼

今天是臺大校慶 , 我還是到了出版中心繼續做校對的工作 .

中午 , 我跟我妹去吃飯 , 我帶他繞著臺大的外牆到後門 , 

還不如直接穿梭校園方便

大一流行的話題就是歐趴糖跟期中考吧 ,

在校慶這天回溯學校生活好像有點意思

她只考了一科國文 , 學姐也不太搭理他

她是個住在宿舍卻天天想著回家的怪人

我是跟她幾近相反的另一種怪

她有著拉拉隊比賽 , 搖滾西瓜的活動

而我的生活是極端的平凡跟閒適

大學的生活正起步

能跟自己妹妹在學校附近吃飯也是另一種沒想過的事情 XD

臺大附近能吃的雖然不太多

但是應該還是可以一間一間吃下去

我叫她也要多熟悉自己學校的環境

以後才也能帶我去那邊吃東西啊

只是她好像也跟其他住在宿舍的人一樣

每天都吃同樣的東西 吃習慣就懶得換

懶了甚至都不吃了

衣服總之堆到一個地步才想到要去洗

也會暗暗討厭室友的不良習慣

那種住過宿舍就會有的故事

一路上一直嗆她

我小學就知道巴洛克了耶

你連你們校慶哪天都不知道唷 XD

我嗆我妹不知道師大校慶是哪一天

而我自己卻說不出臺大的校訓是什麼

2007.11.15  我又寫了一個不是我原本想寫的事情的艾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