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收 ! !

  會想買鞋子主要還是因為兩個星期前 , 施凱升說我那天的敗筆就是穿球鞋 , 雖然我自己知道的敗筆不只有這個 , 但是我覺得換雙鞋子是個至少我可以做到的一件事情 , 其他像個性或者是習慣的什麼東西就看我自己的心意想要做到什麼程度 , 但是換個球鞋換個心情至少是現在可以控制的 , 雖然兩個星期也算有點久遠了 , 還是很謝謝我姐姐跟我妹妹空出時間陪我去買鞋子 .(我沒說的事情是因為覺得其實自己沒什麼變,我也不想因為多說什麼讓自己覺得好像做到了而失去努力的動力了)

  到了公館,我們先去吃東西 ,今天的食物 --地獄拉麵也順利完食,裡面還是有鬼豆芽菜白菜之類的東西 , 我會覺得吃豆芽菜很殘忍 ,白菜就有一種很難吃的菜味,我原本沒有預想我姐有看我的網誌,雖然我有跟他講過,不過他今天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我吃菜 ,可是他好像不太認同我對味道的一些想法吧 ,他說我很誇張,像上次的生薑 ,是拿來調味的 ,哪有人把一整片生薑吃下去 , 讓人覺得 , 吃也是一種學問吧 , 並不是眼所即的就要一概承受 , 自己也應該要有所取捨 , 我姐吃的豬排定食的豬排肉炸得很酥 , 而我妹對他的鯛魚並不是很滿意因為好像有點像鰻魚 , 而鯛魚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鯛魚燒 , 這跟那個也沒什麼關係 .


[圖片] 拉麵就是要吃完才叫好吃啦


  接著就真的在逛遍公館了 ,還滿少這樣徹底地逛公館的鞋店,衣服店,鞋子幾乎都是聽他們說的,看他們拿的覺得適合就看看 ,其實我自己不太知道什麼款式或顏色是適合的 , 雖然前幾次跟他們去買衣服可以發現到他們的品味 , 不過依我現在的程度我還是抓不很準 , 我只是覺得還滿好玩的 , 而且有人可以幫我看還滿輕鬆的 , 我現在是不太會有什麼意見 , 所以我很喜歡這樣跟他們逛 .

  後來終於買到鞋子了 , 我買鞋子會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尺寸 , 即使看到喜歡的 , 適合的沒有尺寸也沒辦法 ,能在今天就看到喜歡的鞋款且能買算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 ,不然如果還是空手而歸 , 那樣的感覺是滿無奈的吧 ,今天要嘛就沒size , 要嘛就忽然看到了幾雙 , 因為還滿便宜的就買了兩雙了.

之後就是ladies' time (shoppppppppppping!!), 我大概到9點就跑去剪頭髮了 , 不然在那邊只能接一些很無聊的話 , 看我妹和我姐不同的反應 , 忘了 , 大概因為真的太不好笑所以記不起來吧 哈哈, 反正她們的笑點很奇怪 , 有時候我覺得很無聊的事情她們居然會笑出來 , 害我都不太好意思覺得很得意 . 想到一個真的很無聊的 , 就是在看圍巾 , 我姐說他都找不到再長一點的圍巾 , 我就說 , 那你就買兩條接起來啊 , 這真的很不好笑吧 , 還覺得好笑真奇怪 .

  今天剪頭髮原本應該有機會遇到蔡幸穎她妹吧 , 不過我看那邊人好像很多 , 幫我剪頭髮的女生說我看起來好像很兇 , 可是聽我講話就不會 , 而我覺得這樣真糟糕 , 不過這如果真的想改還要滿長一段時間的 ,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會聊天 , 也不是很會笑 , 我姐真的有病 , 今天不管幹嘛都一直在照相 , 她說是要keep memory , 很好 , 但是要笑得很自然真的很難 , 真的 , 就刻意要幹嘛都會有些障礙吧 , 像我跟我媽講話要是有一點不耐煩 , 她就會不爽 , 我就會覺得很無奈 , 告訴自己以後要注意一點 , 有時候會覺得人跟人之間要互相體諒 , 但是常常啦 , 會這樣講的人都是只是單方面想要得到對方的體諒 ,很少人是真的有去試著發自內心體諒 , 我覺得有些好話常常被拿來當擋箭牌 , 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盡量做到這個 , 而不是只是在要求別人而已 .

最後還有去吃鮮芋鮮,好像是新開的,芋圓真的很好吃,希望會一直這麼好吃下去:) 招牌雖然有點貴 , 芋圓,地瓜,仙草,奶球跟碎冰都很棒 , 用BB.call代替號碼牌也很酷 : )

2007.11.25 心情還不錯的艾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