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不應該遲到的。

這是一個沒壓力的工作吧。
在考試完回來以後,很想把很多事情做好
可能是一種補償心態吧
可是今天還是遲到了。
星期二晚到一點時間覺得還好
今天八點半起來那個感覺整個很差
我明明四點半就起來過一次了
但是還是睡到那麼晚
不知道啊
一想到十點才會到就覺得很不好
很想把後來的六小時當八小時用
但是實際上的工作進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差啊
還是覺得不夠不夠
雖然我覺得我看起來還是沒在幹嘛吧 我在想
不過量變總是會造成質變的
有點瘋狂的想在一個月內就把期刊的東西搞定
盡量把很多事情都想得很細很細
為什麼會想這樣子呢
不知道 我覺得生活大概缺少某個重心了吧
沒有很想去唱歌 沒有很想打電動 也沒有很想打撞球或幹嘛
開始覺得能在臺大的時間這麼少是不是能多做些什麼
當然也有很大的原因是想多工作然後存一點錢來滿足慾望吧
想到又回到那種很擔心遲到的生活了
就不知道這麼無聊的生命旅程到底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啊
誰來告訴我
也許把今天做的事情一直列出來會有某種成就感
但那也反映了內心的匱乏啊
我想做的事情
好像都沒有一樣是真的做到的
許願池
就像一個硬幣投進了許願池也會有回音
而我的硬幣掉到了一種不可知的深沉裡了
除了漾起的那神秘的連漪外
一無所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