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是一篇唱歌文
我沒想到會變成一篇食記
真的是沒想到啊
五月一號也是假日啊
這什麼鬼

我跟我姐還有我妹約超久的終於到今天要去唱歌了
我妹應該是最期待的
因為他最早到
而且她即使聽到錢櫃說明天是五一勞動節折價券不能用
他還是很想去唱
我跟我姐根本就不想去唱 改天不是很好
這樣實在太貴了 所以作罷

然後我們就改去吃飯 從約唱歌變成吃燒烤
最近的吃到飽真的漲得很誇張
不要說299看不到了
連399也很少見
如果可以吃得起439 那還不如去吃高級一點的餐廳就好了
還吃什麼吃到飽 

後來去西門町大玉門
因為樹林也有一家 再加上沒唱到歌 所以想吃飯來填補那種悔恨吧
我的印象就是肉一盤一盤接著來
我吃了泡麵和喝了一堆汽水整個就很撐
雖然我在一開始就搖白旗了
可是好像只是搖好玩的
我從一開始就不知道是被下蠱還怎樣一直狂吃
真的是什麼都吃 烤的牛豬羊 泡麵 菜 香菇 蟹肉棒 火鍋肉片 蝦子 花枝 麻藷 年糕 鴨血
一大堆東西
最可怕的是我妹點了五條柳葉魚 點來自己就不吃 又說不想浪費
哇靠 那五條魚是我全部包下來了 我不是吃到快吐了 我是吃到真的吐了

我們吃到十點多啊 然後正要走路回火車站的時候
超誇張的 我邊走邊哀號
你們等等我啊 不要走那麼快 我的氣泡快滿出來了
(我在說汽水 因為我說我喝了八罐 而且我最後硬是要喝芬達橘子來湊滿每一種口味)
後來吐過了是好多了 (萬惡柳葉魚)

後來我問我妹妹 他原本想唱甚麼
然後 他哼了燕尾蝶 可是我沒有聽出來
我就自己很high的在那邊唱燕尾蝶的副歌
我只是想表現一下我覺得燕尾蝶唱出來應該要是甚麼感覺
"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還作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作 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 很感動 
刷 !!  "

然後他們兩個就笑翻 說我剛剛還在 " 啊 救救我啊 不要走那麼快啊 帶我走 "
下一秒就變成 "讓我短暫快樂 很感動  刷 !!"

我也不想啊 > <

不過 誰規定 五一勞動節前一天 是原價啊
然後台北也沒有其他KTV了 真麻煩
如果有圖我再補 沒補的話就算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