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礎寧 唱 沙啞 @ 超級星光大道 

歌詞:

沙啞 / SAYA
作詞:周佳佑 作曲:陳依依

跑在路上 找個地方 音樂能蓋過吶喊至少一百分貝
路人肩膀 撞了就散 狠一點 兩天三夜不睡
試著無所謂 流過淚 氣過誰 把自己累累到了極點
不讓誰騙騙騙騙我眼淚 不再管誰錯誰對 我累 心不再破破碎碎狼狽

傷了就傷 該放就放 大聲叫 大聲唱 大哭一場
不在乎 我要 一邊哭 一邊笑 一邊忘
淚淚淚就此終結 愛情的是是非非都作廢
自由的飛飛飛我的世界 把相片碎碎碎成紙削

音樂越大聲 越囂張 越不管 愛愛愛愛愛愛愛
只是這樣 跟著大聲唱 更囂張 更不管
聲音都沙啞 沙啞了繼續唱 不然要我怎麼樣
DJ不停放 從不間斷 我跟著釋放 我仍沙啞著沙啞的大聲唱

路人肩膀 撞了就散 傷了就傷 該放就放
-----------------------------------------------------------------------------------------------------

靜靜聽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