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大事紀 - 360 && 珍^2



超歡樂的 XD

我們去漁人碼頭幫忙告白的一些活動 ....

蔡幸穎去買了花跟蠟燭

我們中途還繞了一下才到

後來在木橋那邊排字

但是風好大喔 都點不起來 很好笑

然後男女主角不知不覺走過來了 蔡幸穎大喊

"撤 ! !"

他們躲到了橋上 ...

我動作太慢只躲到了橋下 XD 好冷喔

我在後面都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但是我有看到他們兩個人的影子的動作

真是唯美啊 XD


花也很漂亮可惜忘記拍進一點了

真的很好看的花


女生應該有很感動吧 其實我不會看

不過我覺得她是一個還不錯的人

希望會幸福


結束以後大家有合照跟小聊一下



牛暄中一直說早知道就帶酒精膏

在這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酒精膏是什麼

不過如果會破壞環境 還是不要這樣吧

然後又一直說要放煙 火 就去放了

拍得很爛 XD


結束以後我們在車上聽廣播
一時興起打進夜光家族
後來跟光禹還有聽眾們分享今天又點不起來蠟燭又溫馨的夜晚...
好好玩啊 , XD
360和珍珍小姐也有聽到廣播
說 很感動 XD
我覺得很歡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