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在愛之中 , 結果可以換得一顆 Godiva 巧克力 !

超好的 , 平常都不會捨得花錢去買 Godiva !


今天去看蝙蝠 : 血色情慾 , 也有星巴克 , 大蒜麵包 ,

跟超可愛的吸血鬼工讀生 XD

吸血鬼 

吸血鬼 

男鬼在剪票的時候站在我前面 ,

我還故意裝沒看到 飄過他眼前 XD

他好像很想剪票   XD  好好玩

 

女鬼是在散場的時候才看到的 , 很可愛 XD

 

今天半夜之前都是在信義區....

有一種很燒錢的感覺 ...

不過還好基隆路殺下去就到了 , 只是吃東西 要控制預算

還有最近還是周年慶 很可怕 XD

還要壓抑購物的欲望 !!

 

晚上去 SaSa 買了第二罐香水

味道我是覺得還喜歡 , 但感覺有點 . . . 說不上來

我大概只是想花錢而已

 

 

半夜騎去新光   超遠的   !

我記的我大概十點就走了 , 還有看到一點煙火的新聞

但是到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 是有騎那麼久嗎

(而且在獅子林那邊 很難找耶 不過看到人群就安心了 XD)

 

不過可怕的是回家的時候 , 我騎到大概三點半才到 ,

因為看完恐怖片又在半夜騎車 ,

更可怕 ,

我和平西路 騎到 和平西路一段

然後 騎一騎又到和平西路二段 又回到一段

雖然是我轉彎選錯路了吧

可是肚子毛毛的耶 口哇伊

 

在信義區想的是 ,  好想賺多一點錢

在西門町想的是 , 好想要平安就好

 

騎在平常常走的汀洲路上

也不像是平常的汀洲路一樣

回來的時候還看到一些工人趁著半夜在挖馬路

 

辛苦了 ! !

 

 

最後

因為是跟電影有關的心得 留在電影裡講好了 !

不過我覺得參加影展是很有趣的經驗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跟一班看電影沒甚麼不同

但覺得好像在某個時刻 把很多同樣的人聚在一起了

覺得很好 , 平常去長春還是真善美的時候 就很難看到這種盛況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