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xFAMILY CODE:White 間諜家家酒

昨天去看了 SPYxFAMILY CODE:White 間諜家家酒 覺得超級歡樂的,有種好像在看 《名偵探柯南》 的既視感。

比起偵探故事,間諜家家酒一點都不燒腦。反而比較像在賣萌。安妮亞跟約兒應該是本片擔當。安妮亞就是很可愛又有很多好笑的表情。常常就是神來一筆不知道為什麼會接這麼白癡的話。他的超能力也很奇妙地幫劇情穿針引線。像他前面因為能讀心,從彭德的預知裡看到寶箱的位置。誤食了電影裡的重要道具。還有後面黃昏想要買的利口酒,也是透過他才找到的。雖然約兒跟佛傑他們都不知道安妮亞這麼強。但她們互相的隱瞞說謊,也很微妙的符合人物設定,就覺得很有趣。 安妮亞的天真無邪和孩童式的幽默感,為劇情增添了不少輕鬆和歡樂的氛圍。像她因為旅行帶了很多東西出門,表現出非常興奮的樣子。讓人感受到她的快樂既純粹又真摯。 約兒是又強又溫柔。 本身看起來內心戲很多很脆弱,但是他的格鬥既能又可以保護大家。很像柯南里的毛利蘭。

劇場版感覺像是動畫的加強版。人物都延續著先前的設定,但是場面跟劇情的長度又因為經費之力有更多的升級。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動畫裡的特色的升級版,跟平常其他的動畫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們除了冒險之外還多了一些家庭的羈絆。可以從爸爸媽媽跟小孩的角度去感受那種溫馨。或者是從妻子的角度去看很多有趣的懷疑包容妥協產生的反差感。每次黃昏要一個衝的時候,約兒都會要他帶他們一起行動。劇情上感覺也有想要推家庭這個概念。
戰鬥場景很像機器人大戰一樣感覺很微妙,最後結束的時候,回到家又說甚麼有另外一個比賽又要去哪裡,感覺有在酸這種安排好像是一個套路,是每年暑假都要來一個劇場版嗎? XDD 那不就真的跟柯南還是蠟筆小新一樣了。我覺得整體來說,劇情可能沒有那麼燒腦(畢竟能夠透過讀心就知道結果的劇情也太無腦了吧XD)。但我覺得反而是很適合闔家觀賞,或是喜歡這個作品的人來放鬆療癒的選擇。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想先寫泰國的原因純粹是我比較喜歡這一對。

 

第18 集做了一個「春日說謊」的預告, 結果那是哪門子的說謊 ?

故事是這樣的

某天早上,春日第一次看到社長(新成員的暱稱)穿短褲,春日很熱情的說「你的短褲好短」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灣篇】感覺好像美食節目啊。戀情的進展似乎有點停滯。以及有許多意味不明的舉動。追完台灣篇我覺得之後的泰國篇還比較有趣,讓我也想找機會去泰國玩。

netflix的影片居然可以擋截圖。 以窮遊來說,台灣真的可以玩到花很少錢又很好玩,只要不去住在太城市的地方。 從節目組排的景點也可以看出來真的有做功課,雖然一開始遇到了雨天,但還好去海邊玩的時候天氣很好,而且食物看起來非常美味。

平溪天燈雖然有環保的討論,但以戀愛氛圍來說,真的是傑出的一手。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緬甸篇覺得成員的感情發展很有限,對於最後的告白也會覺得有點可惜,但就算成功也不會高興就是,告白者成長了,結果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反而覺得男生有點太被動了,不論是遲鈍還是猶豫不決,是不適都有點... 需要再加把勁啊 !

EP5 :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單紀錄議程的選擇

 

首先呢 今天因為原場地發生事故,所以換到了新的場地。

所有的議程場地都有調整,軟體硬體都接連受到影響。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早上去COSCUP,晚上去聽了廖文強,感謝朋友的邀請。

其實一開始會覺得自己很不在狀況內,主要是自己對歌曲不熟悉,台上除了廖文強我只認識安西,僅此而已。也因為我很少在這麼遠的地方聽legacy的表演,雖然是個爆滿的場次,我反而覺得很寬敞,上下左右都有非常寬闊的空間感。 讓我覺得格格不入的時間點是在前半場的某一首歌,彷彿全世界都應該要知道一樣,可能是「最孤單的人」這首歌吧, sorry 我完全沒有共鳴,但我滿喜歡下一首「可不可以」的感覺。 也是我昨天第一張照片拍攝的時間點,可能我很想紀錄一下。

整場我最喜歡的歌是在一片黑暗之中等你找到我,這到底誰會沒發現兩段歌詞顛倒,真的在表演的時候覺得這首歌很厲害,第二段反過來的情緒比第一段還強烈,我很好比我不好還不好。但如果我誤會了請見諒,我聽起來像是越聽越負面,我本人是喜歡這種負面的感覺多一點。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單記錄今天的議程選擇,以及對於第二天的期待

 

以前參加 COSCUP是因為公司是贊助所以有機會報名參加,這次是我第一次手動搶到 COSCUP的票。

跟一般演唱會比起來,根本沒有很難搶。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最近在看全裸監督跟無照律師,又回到 Netflix追劇。另外也因為九月份會有一個「交給我們巴」的台灣節目,所以在看Netflix的過程中就想到了可以看一下戀愛巴士。「 #戀愛巴士 」是小時候很有名的戀愛實境節目,但是之前從來沒有看過,這次藉著這個機會來看,覺得好好看啊。

第一集的前面回顧了之前戀愛巴士的故事,雖然沒有看過,但是相信看過的人是會被喚起回憶,繼續期待著新的故事發展。戀愛巴士是由七位互相不認識的單身男女所組成,一起透過巴士旅行培養感情,每天必須要透過日記來書寫心情,而且全程跟拍的戀愛實境節目。除了記錄男女之間的旅行,感情發展以外,棚內會有主持人一起看影片,並且一起評論成員的心境變化,為什麼這個動作會造成對方不滿,對方心裡可能在想什麼,或者互相吐槽跟著觀眾一起窮緊張,是一個有笑有淚的過程,越追越會發現真的很好看。

雖然 Netflix是可以一次把全部的內容看完的,但在觀看的過程中,我覺得這個節目真的很適合一個星期看一集,那個等待揪心的過程也是這個節目的一部分,如果太快知道結果,有時候會有點可惜。應該可以慢慢看,跟朋友一起討論,然後在痴痴地看著電腦螢幕傻笑或落淚。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2 Mon 2019 11:40
  • 解剖

解剖

 

洋蔥剝開後還是洋蔥

米飯切斷是更微小的米粒

牛豬羊解剖完是血肉臟器的排列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搶恰恰引退賽時就有相中這場很少見的台北主場的比賽,所以約了名毅一起來! 名毅後來又約了豪哥跟奈奈,所以今天是四人。但因為我們不是同時買票,所以坐不同的地方。

雖然今天跟上次都是萊福力主投,但今天他跟主審的好球帶好像很不合,一局就出現了四壞保送,更有一次釣蝦的出棒過半被判成沒揮棒也造成情緒擾動。雖然有分數進帳,但是帳面上富邦一上只有一隻安打。(和一次失誤)

一局下兄弟的攻勢其實跟上半場的富邦有點像,就是有人上壘,打者打出深遠的飛球被接殺,但因為打者一直在一壘,飛球的出現沒辦法像富邦一樣有有效的推進,富邦一隻安打,以及兄弟的守備失誤和有效的飛球推進成功有效率的取得兩分。但兄弟則是人人望球興嘆的局面。

第二局還是有控球的問題,接連出現保送和安打,有的嗆司是守備造成的,例如左外野的處理速度,以及游擊的守備處理,看到球打向游擊都會有點抖,他只是個孩子啊!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