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演唱會 - 怪人盛宴

704403_4593082558191_445038458_o      

  標題這麼老套其實也不是沒有想到什麼厲害的標題, 只是覺得與其用一個看起來特別的標題, 不如就用同樣的名稱, 因為這場表演就像名稱一樣是一個有很多道豐富菜色的演出, 如果特地用另一個名稱彰顯可能會落在「怪」字上, 但我覺得一點也不怪。

[買票部份]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11_449606308431101_529342798_n  

2012簡單生活節 蘇打綠樂團 @ 天空舞台

這篇文章蒐集相關於蘇打綠的新聞與影片

其他簡單生活節的表演影片可以參考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1/26 艾草/台北報導。

  

 棉花糖新專輯「不被瞭解的怪人」居然賣到斷貨?這個問號並不是質疑棉花糖的銷售實力.對於大眾媒體而言,這張專輯幾乎一點宣傳也沒有,事實上, 棉花糖這次專輯預購不同於全地球唱片銷售的做法,採取只讓貳參柒伍工作室獨家預購,以及贈送預購禮的方式.在地球上要買這張專輯的朋友也應該早就透過預購的方式購得,可以想見實際銷售市場應該會更為慘淡.但讓人驚訝的是,棉花糖不但在預購成績亮眼,實體銷售也早就超過保守預估數字, 在佳佳, 五大, 玫瑰大眾, 誠品, 光南, 博客來的銷售成績有目共睹, 都有著亮眼的表現, 甚至在首周就出現了唱片行斷貨的現象, 記者實際走訪台北唱片行詢問, 也得到了「那個都賣完了喔」,這樣簡單卻不可思議的答案。

【圖:棉花糖新專輯不被瞭解的怪人站上電台排行榜】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世界公視大展精選《死亡處方箋》Dignitas Death on Prescription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贖罪(下)
(電影資訊待補)

應湊佳苗前作「告白」之盛名,以及選片指南時看了預告片段感興趣,於是星期六下午就劃了贖罪的上下兩集,很可惜撞到草食男,不然,都很想看。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慕 (Amour)

導演; Michael Haneke

編劇: Michael Haneke

演員: Jean-Louis Trintignant

Emmanuelle Riva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ptive (人質)

演員: Isabelle Huppert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為我總是在奇數年才看金馬影展, 今年是偶數年, 卻還是小小失心瘋一下。是學生的時候,可以很恣意劃平日下午沒有什麼人的場次,那樣的場次常常人不會多, 觀眾比電影本身還容易聚焦, 好像電影院是我家開的一樣。當生活更固定且規律了以後,時間變得需要斟酌, 沒有非得要搶到寶萊塢或非常久遠難得一見的奇片,只要時間允許就是不奢求的奢求了,我想。甚至沒有好好想過到底要劃怎麼樣的電影,也許只是演員是喜歡的,題材看起來有趣,電影名稱就是很討喜,或者想搶到別人也會去搶的電影,12張票券就這樣半計劃半亂畫的情況下劃了10部, 一部留給神秘場, 一部還空在那邊不知道在等待的怎樣的偶然巧合。

  今天下午劃了一部電影叫作在愛裡, 因為那時候不太知道同志扶養權的爭議, 剛好這部片看簡介是在講扶養權的事情, 就劃了。我覺得這部電影不太像是同志電影, 雖然性別在電影中也很重要, 要是給我歸類我也會歸在同志電影中, 但是, 電影在討論的事情並不是我原本想知道的同志可不可以領養小孩的討論, 而是當同志的伴侶過世時, 卻沒有將小孩的領養權留給他的伴侶, 我們怎麼看待這位精神上的父母以及他們(主角與對方的家人)互相是怎麼看待這個角色, 這樣看的話, 重點好像就不是在於性向而是在於溝通。對於已經離世的人只能仰賴回憶, 但還在世的家人, 除了怒視之外應該有其他面對面好好講的機會, 主角喬伊對於遺囑的問題去找先生柯德的姐妹艾琳討論才發現自己是一無所有的, 不論錢或房子或小孩沒有一樣是留給他的, 後來小孩被帶走, 喬伊還被禁制令限制不能與小孩奇普見面, 找遍了律師得到的都是同樣的見解也暗示了同樣的結局 。直到最後老律師保羅提供了一個法律之外的方法, 要喬伊重新想想什麼是自己要的, 什麼是自己可以放棄的, 而得到了一次珍貴的溝通機會, 除了幫助自己接受自己的生命, 也幫助了柯德的家人們重新瞭解彼此, 面對死亡這件事情。

 

  這部電影是最近看的幾部影展片唯一沒有給太高星數的片子, 因為節奏太慢不小心睡著, 醒來柯德就死掉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還是劃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是一部家庭感很濃厚的溫馨電影, 讓我可以看到一個沒有發生在周遭的故事, 不用真的失去摯親, 而看到愛, 是一種可以失去一切, 也要拼命守護的價值。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棉花糖專輯搶聽會:音樂的美麗在於用心聆聽 

[記者艾草 / 台北、台南、台中報導]

 

IMG_1423  

將在11月14日發行第三張全創作全製作專輯「不被了解的怪人」的金曲獎常客棉花糖樂團,於11/2和11/4於北中南三場搶聽會,沒有任何吸引人的花招,只是單純著播放專輯,看著歌詞聽著音樂,每場限定100人的搶聽會,透過電子郵件報名的方式, 不到1分鐘 ,300個不重複名額的機會瞬間秒殺。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x_fmfr5048594702  

當我看完電影再去找電影簡介時,

我會覺得簡介上寫得好像不是我剛剛看的那部電影

他的確是一個 2092年 118歲的老人, 在講述著過去許多自己也講不清楚的故事

但是誰能告訴我, 一個真實的情況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