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犀利趴10週年
很幸運搶到A3的票
但朋友因為之前有經驗
所以選了漫遊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かめはめ波~

今天是七龍珠主題日,5202人一起見證虐貓貓。

去年一整年沒進場,但有買一件七龍珠的球衣(很少買橘色,因為看起來超像統一)
今年的球衣實在很需要恥力,猶豫很久還是沒買。球場的門票真的很便宜,我記得之前去東蛋朝聖他們門票將近一千。最可怕的一直是其他的周邊商品,這次聯名商品的選擇很多。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ウィーアーリトルゾンビーズ )

艾草 / 莫名其妙就二刷了

這部電影很有趣,也很悲傷,那個無時無刻要犯文青病的氛圍,加上各種遊戲元素,音樂元素的融入,讓我看完了電影以後還是念念不忘。

我最近在玩的遊戲是「王國之心」,跟MLB The Show (棒球),遊戲畫面都比二十年前還要精緻。之前還有在玩「八方旅人」(又譯為「歧路旅人」),畫面風格就很接近電影裡的像素造型角色扮演遊戲。 電影發生在一個晴朗的天氣,四名主角在火葬場相遇,他們很巧的在同一個時間點失去了雙親,而且對於至親的逝去,沒有表現得很難過。四個主人公剛好跟傳統RPG主角和仲間的人數一致,一個勇者,一名戰士,一名魔法師,跟一名僧侶是腦海中會浮現的最佳組合。不管是人物的移動,畫面的過場,把故事用章節關卡來包裝,以及熟悉的音效,對於熱衷於玩電玩遊戲的人來說,這就是某種「神還原」的感覺。但光是遊戲還不足以那麼吸引人,乍聽之下好像很有事的台詞,透過主角面無表情地唸出來,以及每段洗腦到不行的旋律。雖然我只會一點點的日文,但也好想把整首歌都背起來,在騎車的時候一直大聲亂唱。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球莊鵑瑛曙光祭擔任新聲引領長,一小時不斷電演唱完美壓軸

2019/07/13 艾草 信義區香堤大道

到蘇打綠團長阿福的邀請,小球在曙光祭首日壓軸演唱,並且擔任活動的新聲引領長。跟著十幾組新興的表演者在這個新型態的音樂節舞台上,一起發光發熱。曙光祭最大的特色就是環境保護的推動,例如廢棄物再生以及環保食具器具的重複使用,在重生雜貨店以物易物,再搭配兩天精挑細選的現場表演,準備在這個夏天的一開始,帶給大家一段不可思議的音樂節體驗。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球覺醒首度開唱 陪你淋一場難忘的雨

2019/07/06 艾草 嘉義港坪運動公園

(photo by 阿寶)

年覺醒大暖季小球首度受邀廣受好評(編按:也不算是自己說是真的好評吧XD),週六小球帶著super plan B 一起首次登上威卡十年的「澄波舞台」,展現小球的搖滾女力。來嘉義之前小球頻頻被友人提醒場地的泥濘狀況,以及從休息室聽到樂手老師們的器材狀況頻頻。但小球仍很興奮看到許多朋友不遠千里而來。前夜發文告訴大家,「雖然同時間的表演我也很想看,我也會好好演出的!」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民孫女小球莊鵑瑛首登小巨蛋 虐心演唱狂圈粉

2019.06.02 艾草/台北小巨蛋報導

 

小球hito3.jpg
球在2月結束一期一會生日演唱會後,活動多以「講座」為主,日前在不公開社團莊小球的ballballrock徵求演出照片影片,旋即懷念起上台表演的時光, 感性表示「真的謝謝你們讓我的樣貌存在你的資料夾裡頭,佔據你電腦或硬碟裡的一些空間,我很榮幸,接下來,還要繼續拍、繼續記錄孫女的成長日記喔!!!」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3/01 17:48 艾草 台北報導]

IMG_5510.JPG

明是開心快樂的生日派對,怎麼覺得淚流滿面? 因為小球的演唱會總是難以預料的精彩,讓人投入並且樂在其中。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二月二十八日變成了一個必定記念的日子。對於生日派對,小球自己是這樣解讀: 「生日派對,不是慶祝自己出生,而是感謝有音樂讓我發現原來我不孤單,謝謝你們讓我繼續唱下去。」,如果你也用心體會,一定也能感受到,這並不單單是一場莊鵑瑛的生日演唱會,而是小球把自己的生日變成一份大大的祝福,呈現給大家的一個生日派對。
IMG_5540.JPG

IMG_5453.JPG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球主揪百人熱炒 北中南「呷透透」

[2019-02-17 艾草 台北報導]

百人熱炒高雄合照1.jpg

超瘋狂百人熱炒 一輩子可以說嘴的美好回憶

家都吃過熱炒,你知道熱炒要怎麼吃才「瘋狂」嗎? 小球自2018年3月7日開始號召聽歌的朋友,分別在台北和台中主揪了兩場「百人熱炒」的活動,大家吃得飽飽也玩得很開心,還不停敲碗要去「南部」。在農曆過年前終於敲定了「高雄熱炒」,正式開放報名當天報名旋即額滿,雖然不是秒殺也是「天殺」的,一片歡欣之情和沒搶到的哀號之情也宣告了期待已久的高雄熱炒將在 2/16 熱鬧展開。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摘要:簡單記錄從台灣前往我們的第一站芬蘭的過程。

Day1 移動日 :台中 - 桃園機場 - 香港機場 - 杜哈機場 - 赫爾辛基萬塔機場 - 芬蘭住處

 

    除了我是從台中出發以外,其他夥伴們都是從台北/新北出發,我坐著國光【台中-桃園機場】的客運前往與其他人會合。剛上巴士的時候,講錯航廈名稱,還好下車的時候還是拿得到行李。我把所有文件都列印成冊,突然發現保單是中文的,所以緊急聯繫幫忙保險的朋友是否有可能拿到英文的版本,雖然免簽證不太會強制檢查保單,但還是麻煩了保險公司幫忙準備。 到機場時發現我是最早到的,所以我還去B1吃了BK跟一碗貢丸湯。

IMG_2822.JPG

文章標籤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高品質BallBallRock,百人熱炒大成功!

[2018-03-07 艾草 台中報導]

20180307大合照.jpg

球日前甫結束新加坡華藝節的演出行程,星之所向所有演出活動暫時告一段落。本月七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百人熱炒團,這場活動的起因竟是因為「Facebook的粉專觸及率越來越差」。為了對抗這樣的網路情勢,小球在年初(1月15日)創立了一個私密社團,莊小球的BallBallRock,私密社團裡有各種私密小球,聊星座,聊怪癖,做蛋糕,萬惡宵夜文,形形色色的當下分享與活動,而今天,三月七日所舉辦的百人熱炒活動,就是社團創立之後的第一個實體活動。

約朋友吃飯總是臨時的,凡事總是要衝看看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次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